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吉祥物发布
2019年09月18日 08:31:01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林星宇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9月18日,星期三,农历八月二十,九一八事变纪念日。今明两天:全省多云。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地区:28-30℃;其它地区:30-32℃。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9月16日,记者在世纪联华超市杭州和平广场店看到,市民们正在定点摊位前选购平价猪肉。这里夹心肉每斤17元,相比其他摊位至少便宜了三成。中秋小长假期间,浙江投放了一批政府储备的平价猪肉。这是浙江平抑肉价的一项重要举措。在养殖环节,浙江出台多条鼓励、稳定生猪生产的措施。预计到今年年末,全省生猪存栏量可增加60万头以上,两年内将多养540万头猪,生猪年供给量将重回1400万头,70%猪肉实现省内供给。

  ◎9月17日恰逢世界骑行日,杭州市发布了“建国7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骑游路线”,共13条,其中1条在滨江区,其余12条都在主城区。相比杭州众多经典骑游路线,这些路线不走“寻常路”。它们沿途串起了一处处历史遗迹、红色景点、第二课堂以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特色“地标”。

2_zd.jpg

  ◎眼下正值候鸟迁徙的季节,9月16日,玉环市漩门湾湿地迎来国家保护珍稀鸟类黑翅长脚鹬。近年来,玉环市高度重视漩门湾湿地的保护与开发,不断改善湿地生态环境,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珍稀鸟类前来栖息、繁衍。

QQ截图20190918071107.png

  ◎2022年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17日正式发布。“冰墩墩”形象来源于熊猫。熊猫是世界公认的中国国宝,形象友好可爱、憨态可掬,深受各国人民尤其是青少年的喜爱。同时,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也于17日正式发布。“雪容融”形象来源于灯笼。灯笼具有鲜明的中国文化特色,有着2000多年的悠久历史,是世界公认的“中国符号”。

  ◎贵州省纪委监委9月17日发布消息,日前,经贵州省委批准,贵州省纪委省监委对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总经理刘自力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经查,刘自力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人之一,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决定给予刘自力开除党籍处分。

  ◎美国总统特朗普16日致函国会,称美国已与日本就关税壁垒和数字贸易达成初步协议。但日本方面对此反应谨慎。据白宫当晚公布的这份信函,美日将在未来几周就关税壁垒和数字贸易签署协议,两份协议都无需国会批准。美国2015年通过的一项法案允许总统通过公告与贸易伙伴互惠削减关税。

  今日非常道: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林星宇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