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涠洲岛1名失联女子确认身亡,2人均未发现参与传销
2019年09月18日 17:45:54 来源: 浙江手机报 阮奇炯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9月18日,星期三,农历八月二十,九一八事变纪念日。今天傍晚到明天:全省晴到多云。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9月18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新闻发布会。记者从现场获悉,本次大会将于10月20日至22日在浙江乌镇举办,主题为“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浙江蓝,或许已经成为全国空气质量的一张金名片。9月17日,生态环境部向媒体发布了2019年1-8月全国空气质量状况。1-8月,全国168个重点城市中,全国好空气前20位浙江占据四席。其中舟山、丽水跻身全国空气质量“十佳”榜单;台州、衢州跻身“20强”榜单。

1_zd.jpg

  ◎9月17日晚,杭州剧院琴声阵阵,浙江省博物馆唐代古琴音乐会在杭州举办。龚一、丁承运、李明忠、刘善教、李凤云等著名琴家汇聚一堂,为观众带来一场清雅的听觉享受。古琴来自浙江省博物馆,是千年前的唐琴,一张名曰“彩凤鸣岐”,一张名曰“疏影”。出自唐代制琴大师雷威之手的“彩凤鸣岐”琴也是浙江省博物馆十大镇馆之宝之一。

  ◎为纪念“9·18”事变88周年,保持防空警报的灵敏、有效,增强全市人民的国防观念,树立人防意识,9月18日上午10时至10时23分,杭州全市进行防空警报试鸣。10时至10时03分试鸣预先警报;10时10分至10时13分试鸣空袭警报;10时20分至10时23分试鸣解除警报。

  ◎商务部1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1-8月,我国境内投资者共对全球159个国家和地区的4659家境外企业进行了非金融类直接投资,累计实现投资4930.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7%。

  ◎2名女游客接连在涠洲岛失联,北海警方发布最新警情:一、9月2日凌晨,有群众在涠洲岛蓝桥附近捡到一部华为手机,后于9月17日交给公安机关。经调查,该手机系龙某乐所有。二、9月11日16时48分许,有群众报警称在北海市海边发现尸体。经公安机关进行DNA比对,结果确系龙某乐尸体。三、经对龙某乐、何某宇开展调查,未发现有参与传销等违法犯罪行为。

  ◎波音民用航空市场营销副总裁兰迪·廷塞斯17日在北京召开的媒体沟通会上透露,乐观估计737MAX将于今年四季度复飞。兰迪·廷塞斯强调,目前波音正在进行软件的更新,以及对飞行员进行培训。

  ◎第74届联合国大会17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开幕。本届联大的主题为“激励多边努力消除贫困,促进优质教育、气候行动和包容性”。联大一般性辩论将于24日开始举行,纽约联合国总部还将举行气候行动峰会、可持续发展目标峰会等多场高级别会议。

  每日一句:战争的硝烟早已散去,苦难的岁月永不能忘,我们必须牢记来时的路,让历史不再重演。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潮浙听 责任编辑: 阮奇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