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十多年来浙江首次在安吉发现野生貉
2019年09月19日 17:57:30 来源: 浙江手机报 董菁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9月19日,星期四,农历八月廿一。今天傍晚到夜里:全省晴到多云,其中沿海地区夜里局部阴有小雨。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3.jpeg

  ◎近日,安吉县野生动物资源本底调查人员在红外相机监测数据中,首次发现了野生貉活动的影像,这在全省范围也尚属首例。貉是东亚特有动物,浙江省重点保护动物。真正的野生貉种群数量很少,生存状况不容乐观,在浙江也已销声匿迹十余年。

  ◎近日,生态环境部联合自然资源部、国家林草局印发《长江经济带120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评估报告》,评估结果显示:浙江省共9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参加评估,评估优良率达百分之一百,优秀率为百分之七十七点八,均名列参与评估省份中的第一位。

2.jpg

  ◎19日上午,第十三届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开幕式暨中意文化创意产业高峰论坛在滨江白马湖畔举行。本届文博会以“创意城市·联结世界”为主题,于9月19日至23日在滨江区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近日,百度地图联合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等发布了《2019年国庆节假期出行预测报告》。国庆节假期北京、长春、乐山将位列易堵城市前三。上海、杭州分别位列十大热门旅游城市的第二位、第三位。故宫稳坐热门旅游景区“第一把交椅”,杭州西湖紧随其后,嘉兴乌镇风景区也上榜了前十。

4.jpg

  ◎19日14时42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十一号运载火箭,采取一箭五星的方式成功将“珠海一号”03组卫星发射升空。“珠海一号”卫星工程是商业遥感卫星项目,此次发射的03组5颗卫星,包括1颗视频卫星和4颗高光谱卫星。多颗高光谱卫星多轨组网运行,将大幅度提高我国高光谱卫星数据采集获取能力。

  ◎近日,国家统计局宣布,将实施由国家来统一核算地方GDP。这样会更准确把握各地经济情况,有利于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专家认为,国家统一核算时,存量数据能帮助地方政府调整和梳理以往在服务业等难以准确统计的领域的数据。

  ◎19日,商务部会同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等开展中央储备肉投放工作。依据《缓解生猪市场价格周期性波动调控预案》,共向市场投放中央储备猪肉10000吨,增加猪肉市场供给,保障国庆节期间肉类供应。9月初已向市场投放中央储备牛肉2400吨,羊肉1900吨。

  ◎1986年至1991年间,韩国京畿道华城市太安镇一带,10名女性依次受害,仅有1人幸存。这个被称为“华城连环杀人事件”的案子,让韩国全国陷入恐慌,也成为韩国犯罪史上最严重的未决案。韩国多部影视作品均改编自该案件,包括著名的《杀人回忆》。18日,华城连环杀人案出现突破性进展,DNA比对显示,一名正在监狱服刑的56岁男子李某,与案件凶手的DNA一致。

  每日一句:唯有拥有在黑暗中也能一个人毅然决然行走的坚强,才能与擦身而过的他人构建深刻的关系。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潮浙听 责任编辑: 董菁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