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今天起在浙江乘进京列车要二次安检
2019年09月20日 08:09:21 来源: 浙江手机报 孙景石 阮奇炯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9月20日,星期五,农历八月廿二。今天:全省晴到多云,其中沿海地区夜里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9月19日联合国环境署宣布:因带动5亿人参与低碳生活,并将碳减排量转化为种植在荒漠化地区的1.22亿棵树,支付宝蚂蚁森林获得联合国最高环保荣誉——“地球卫士奖”。这也是本年度唯一一个获得该奖的中国项目。截至今年8月,5亿蚂蚁森林用户累计碳减排792万吨,种下1.22亿棵真树,总面积相当于1.5个新加坡。

  ◎近日,生态环境部召开长江入河排污口现场排查(第一批)启动会,部署江苏、浙江、重庆、贵州、云南等5个省市长江干支流及太湖沿岸排污口排查工作。至此,浙江省长江入河排污口现场排查工作全面启动。据介绍,浙江省长江入河排污口现场排查工作战场在湖州。湖州北濒太湖,入湖排污口是污染物进入太湖的最后一道“闸口”。

  ◎今天起至10月初,如果您要乘坐开往北京的列车,那么,只要在浙江省内火车站上车,都需要接受二次安检。二次安检主要是对旅客随身携带物品检查、人身检查。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您乘坐的列车是开往北京的,建议您在开车前1个小时到达车站安检候车;如果只是短途出行,则尽量选择其他非开往北京的列车。

4_zd.jpg

  ◎丰收时节里,新昌兆丰农业生态园格外热闹。砖雕、剪纸、竹编……多位“民间高手”在这里坐镇,演绎活态民俗技艺。新昌小京生也首次亮出崭新的品牌形象,小小粒的花生,经过重新包装变得更洋气了!9月19日,2019年新昌县“中国农民丰收节”正式举行,产业兴农庆丰收,五谷丰登迎国庆。

  ◎财政部副部长许宏才19日在2019预算绩效管理国际研讨会上表示,预计今年减税降费规模将超过2万亿元,企业受益的同时,政府收入减缓,更需要加强绩效管理,压减一般性支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19日,微信官方信息平台“微信派”公众号发布文章《对仿冒欺诈,我们不手软》,称2019年至今,微信已对4.5万个仿冒欺诈类公众号进行打击处理。如果发现违规公众号,可通过公众号的右上角的功能键“…”里的“投诉”按键进行投诉。

  ◎名为“秦始皇——中国第一个皇帝与兵马俑”的展览15日在泰国曼谷国家博物馆开幕,为期3个月。这是秦始皇兵马俑首次在泰国展出,受到泰国社会广泛关注。

3_zd.jpg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2019年女排世界杯第5轮争夺在日本展开争夺,中国队对阵东道主日本队。最终,中国队直落三局,以3-0完胜对手。此战过后,中国队结束了第一阶段的比赛,以五场3比0的比分获得五连胜,并凭借局分的优势力压美国队,继续高居榜首。

  今日非常道:世界上没有绝对的成功,只有不断的进步。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潮浙听 责任编辑: 阮奇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