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中国旅游团在美国遇翻车事故
2019年09月21日 09:14:01 来源: 浙江手机报 董菁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9月21日,星期六,农历八月廿三。今天全省阴有时有阵雨,其中舟山、宁波、绍兴东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个别大暴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6.jpeg

  ◎想看最精美最传奇的非遗作品?品尝最传统最时尚的非遗味道?最近几天,这个活动不容错过。9月20日至24日,大运河文旅季——第十一届浙江·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杭州工艺周)在杭州市拱墅区举行。

  ◎9月20日下午,省发改委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了《义甬舟开放大通道建设十大标志性工程(2019年版)》。义甬舟开放大通道建设标志性工程安排将以综合交通和现代物流为主线,以产业协同为支撑,以重大平台为依托,共十项。围绕十大标志性工程,谋划安排了230个重大支撑性项目,总投资为14805亿元。

2.jpeg

  ◎9月20日,由浙报集团自主研发的融媒体一体化平台“天目云”落户浦江。当天,浦江县融媒体指挥中心正式启用。浙报集团倾力打造,把浦江县融媒体指挥中心作为县级融媒体中心的样板工程进行建设,以此为载体更好服务当地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讲述浦江好故事,传播浦江好声音。

  ◎记者从杭州市下城区相关部门了解到,备受关注的建国北路树园小区31幢应急搬迁程序已于昨天正式启动。截至昨天下午5点,需要搬迁的134户居民中,已经有20多户签约搬迁,其中多数选择货币补偿。

  ◎我国首颗空间引力波探测技术实验卫星的第一阶段在轨测试任务已顺利完成。中国科学院副院长相里斌20日宣布,该卫星被正式命名为“太极一号”,我国空间引力波探测迈出了第一步。

  ◎9月20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授权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了最新一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这也意味着最新房贷利率下限锁定。从10月8日起,商业银行将据此敲定各自的房贷利率水平。

7.jpg

  ◎当地时间20日,一辆旅游巴士在美国犹他州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附近撞上防护栏,发生侧翻,车祸已经造成4人死亡,12至15人严重受伤。警方表示,大巴上共有30名左右乘客,为来自中国的旅游团。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已启动应急机制。

  ◎金利来集团创始人,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八届、九届、十届委员,香港著名企业家曾宪梓于20日下午在广东梅州逝世,享年85岁。他累计捐资超12亿港元支持国家教育、航天、体育、科技、医疗与社会公益事业。2018年获评“倾力支持国家改革开放的香港著名企业家”。

  每日一句:谁都会犯错误,所以人们才会在铅笔的另一头装上橡皮。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潮浙听 责任编辑: 董菁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