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美方公布三份关税排除清单
2019年09月21日 17:37:47 来源: 浙江手机报 周若耶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9月21日,星期六,农历八月廿三。今天夜里到明天:沿海和浙北地区多云,后半夜到明天阴有时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今天出门的小伙伴们感受到扑面而来的大风了吗?今年第17号台风“塔巴”已进入东海。截至21日10时,舟山、宁波、温州、嘉兴等多地相继发布台风黄色预警;13时,舟山嵊泗、岱山升级为台风橙色预警。预计“塔巴”今天夜里逐渐转向北偏东方向移动,趋向朝鲜半岛南部沿海。

W020190921563916236222 (1).png

  >>当地时间20日,美国犹他州布赖斯峡谷国家公园附近发生严重车祸,已经造成4人死亡,30余人受伤,其中11人重伤。死者中有1人确认为浙江游客。车上29名游客和1名领队分别来自上海、浙江、江苏、黑龙江等地,国内组团社为上海竹园国际旅行社。

2.jpeg

  >>最近一段时间,安吉大山里采收山核桃的交响乐回荡山谷。目前,全县3万多亩山核桃已采收完毕。今年第一批本地山核桃即将上市。相较于去年,今年全县山核桃总产量减50%以上。成品山核桃的价格与去年相差无几,一般在50-60元/斤。

4.jpeg

  >>21日,“长三角PASS”文化旅游年卡正式对外发售,该卡整合了杭州西溪湿地国家公园、灵隐飞来峰、岳王庙,上海金茂大厦以及南京燕子矶公园、莫愁湖公园等优质旅游景点,另外还有上海科技馆、宝龙美术馆、琉璃艺术博物馆和南京六朝博物馆等20多个游客非常热衷的文化场馆。

  >>9月19日至20日,中美双方经贸团队在华盛顿举行副部级磋商,就共同关心的经贸问题开展了建设性的讨论。双方还认真讨论了牵头人10月份在华盛顿举行第十三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的具体安排。双方同意将继续就相关问题保持沟通。

  >>美东时间9月17日,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官网公布了三份对中国加征关税商品的排除清单:一是对第一轮340亿美元中国商品的第7批排除清单;二是对第一轮160亿美元中国商品的第2批排除清单;三是对第二轮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的第2批排除清单。

  >>近日长沙、浙江、山东、兰州、河南等多个省市出台景区门票降价措施,这意味着游客去部分景区时将节省一笔门票费用。最近两年,各地景区掀起降价潮,摆脱门票依赖已成共识。

  >>美国政府20日宣布对伊朗中央银行等3家伊朗实体实施制裁,称这是对沙特阿拉伯石油设施遭袭事件的回应。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说,美方至此已切断伊朗所有的资金来源。

  每日一句:没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断培养的信心。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潮浙听 责任编辑: 周若耶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