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武汉发出全球首张自动驾驶商用牌照
2019年09月22日 17:27:36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林星宇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9月22日,星期日,农历八月廿四。今天傍晚到夜里:沿海和浙北地区阴有时有阵雨,其中舟山、宁波、绍兴东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1_zd.jpg

  ◎受第17号台风“塔巴”影响,9月21日,舟山市出现较大风雨天气,普陀区东港海滨沿线海水倒灌,东港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发现海滨沿线停有数十辆汽车,当时正值涨潮,海水还在继续上涨,积水越来越深,民警孙醉牧、陈升立在风雨中联系车主,并引导车辆安全驶离。

2_zd.jpg

  ◎石智勇再破两项世界纪录,夺三金!2019年举重世锦赛21日在泰国芭堤雅继续进行,中国队的里约奥运会冠军石智勇力挫诸多强手,以抓举166kg、挺举197kg,总成绩363kg夺得该级别抓举、挺举和总成绩冠军,并打破挺举和总成绩的世界纪录。

  ◎近日,浙江三一装备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从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手中领取“环保标牌”,并为生产车间的一辆叉车上牌。这是湖州市发放的首块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标牌。今后,湖州市的非道路移动机械都将申报登记,并申领“环保标牌”,拥有专属的“环保身份证”。 

  ◎记者22日从北京市公安局获悉,自9月20日8时起至10月2日18时止,在北京市行政区域内,禁止一切单位、组织和个人利用“低慢小”航空器进行体育、娱乐、广告性飞行活动。对于违规飞行行为,公安机关将联合军队、民航等有关部门严厉查处。

  ◎武汉率先在全国迈出无人驾驶商业化应用的关键一步。9月22日上午,国家智能网联汽车(武汉)测试示范区正式揭牌,百度、海梁科技、深兰科技拿到全球首张自动驾驶商用牌照。这意味着,不仅可以在公开道路上进行载人测试,也可以进行商业化运营。

  ◎法国巴黎市警察局21日宣布,截至当天傍晚,在处置当天“黄马甲”等游行示威活动中,共逮捕164名暴力分子,对395人开出罚单。巴黎市检察院当晚宣布,被逮捕者中已有120人被拘留。

  每日一句:我们一来到世间,社会就会在我们面前树起了一个巨大的问号,你怎样度过自己的一生?我从来不把安逸和享乐看作是生活目的本身。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林星宇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