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中国女排3-0美国 赢下世界杯争冠关键战
2019年09月23日 18:22:04 来源: 浙江手机报 郭清源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9月23日,星期一,农历八月廿五。今天傍晚到夜里:沿海地区多云,其它地区晴到多云。明天后天:全省晴到多云。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今天,浙江交通集团根据大数据分析,发布了国庆长假期间高速公路出行指南。10月1日至7日假期期间,高速公路将实行免费通行政策,自驾游和探亲游叠加,车流量将较大幅度增长。省内杭州、乌镇、舟山等著名旅游景区客流将明显增加,景区周边的高速公路、省内主干高速公路将迎来车流高峰,建议大家务必错峰、错时出行。

  ◎9月25日起,杭州东站枢纽铁路换乘地铁将开启“免检模式”。届时,东站枢纽地铁安检将正式上移至铁路到达层大厅,乘客从高铁下来,可以免安检,直接进入地铁站,实现“无缝换乘”。这一举措,将大大缓解高峰期东站枢纽安检排队现象。

W020190922616810569615.jpg

  ◎最近华语乐坛,周杰伦和林俊杰先后发新歌《说好不哭》与《将故事写成我们》。两首歌有一个共同点:歌词都由方文山操刀。9月22日下午,方文山在杭州举办粉丝见面和签售会,分享创作心得。现场粉丝提问,两首歌曲你更喜欢哪首?方文山机智应答:“作词与写诗不一样,写诗时内心是完全自由的,歌词则需要为歌手、编曲等服务,但是能写出来的词,一定是作词人自己心里喜欢的。”

QQ截图20190923143303.png

  ◎9月21日下午至23日凌晨,北京天安门地区和长安街沿线举行了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全流程、全要素、全力量演练。本次演练是庆祝活动最后一次演练,包括庆祝大会仪式、阅兵、群众游行、联欢活动、转场及应急处置等6项内容。各类参演、观礼及保障人员达30余万。

1569224810252_5d88786a159bb8067436939d.jpg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在日本札幌举行的2019年女排世界杯赛第二阶段A组循环赛中,中国队以3比0战胜美国队,取得七连胜。这样,中国女排一举奠定了在争冠征途中的优势地位,只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持连胜,就能够实现卫冕,成为史无前例的世界杯五冠王。

1569217345241_5d885b41159bb8067436903f.jpg

  ◎今天,定于10月18日上映的4K修复版《开国大典》发布首支定档预告片和一组定档海报。原版在1989年9月21日新中国成立40周年之际上映,引起全国观影热潮。

  每日一句:得到的同时,必然要付出代价,失去的时候,也必然有所收获。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林星宇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