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全省首个!明年宁波小学初中均实行“公民同招”
2019年09月24日 08:06:54 来源: 浙江手机报 周若耶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9月24日,星期二,农历八月廿六。今天到后天:全省晴到多云。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近日,一条重磅消息在宁波家长间流传:2020年宁波的小学初中将全部实行“公民同招”。这,是真的吗?最近,宁波教育局的相关领导为了回应教育热点话题,专门做了一次答记者问。其中一点就是明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将实行公民同招。在宁波官宣之前,目前省内仅有杭州在2019年已经率先实施幼升小公民同招。因此,宁波也是浙江省首个宣布幼升小、小升初同时实施公民同招的城市。

5.jpg

  >>23日,嘉兴南湖“红船驶向丰收岸”农民丰收节的主场活动在凤桥镇联丰村王祥里举行。这里是中国农民丰收节“全国70地全媒体直播活动”的直播点之一。15个节目轮番上演,把鱼米之乡嘉兴的乡村新变化、农业新发展、农民新风貌和农村新气象,通过直播展现在全国人民眼前。

  >>9月23日,恰逢第二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中储粮集团首次在浙江打开粮仓,开放中央储备粮库让公众参观。中央储备粮嘉兴直属库有限公司总仓容量近20万吨。今天上午,位于乐清的中央储备粮温州直属库也会开放,有兴趣的读者可去参观。

  >>随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交通安保进入冲刺阶段,浙江省将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力度,严查严管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全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将对各类风险隐患进行地毯式排查、销号式整治。

  >>北京世园会即将接近尾声,记者从北京世园局了解到,从4月底开幕以来,北京世园会已运行近5个月,截至目前,世园会游客接待量已达780万人次,预计国庆节期间还将迎来新的游园高峰。

  >>23日,九寨沟景区管理局发布《关于部分区域恢复开放(试运行)的公告》,景区拟于2019年9月27日(世界旅游日)起部分景观恢复对外开放(试运行)。景区实行限时段开放,每日8:30至17:00对外开放;实行单日最大限量控制,目前最大限量为每天5000人。

  >>英国《太阳报》22日独家披露,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和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同意以“闪电般速度”在明年7月以前签署英美双边贸易协定。两人可能最早24日在美国纽约会晤期间公布这一“雄心勃勃的时间表”。

  >>北京时间今晨,国际足联2019年颁奖大典在米兰斯卡拉大剧院举行。梅西力压范戴克与C罗获奖,从而压过5次当选的C罗,创造6次获奖的新纪录。

  今日非常道:当你为自己的坎坷人生不断鼓掌、加油、奋进时,必将迎来别人的掌声与喝彩。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若耶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