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临建高速开工 浙皖最后一条断头路亚运会前贯通
2019年09月24日 17:28:56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楼斯婷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9月24日,星期二,农历八月廿六。未来五天我省晴到多云为主,昼夜温差较大;周末气温回升,浙西南部分最高可达33到35℃。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国庆假期高速公路将实行免费通行政策。据浙江交通集团预测,杭州、乌镇、舟山等著名旅游景区周边的高速公路、省内主干高速公路将迎来车流高峰。假期每日大流量时段为10时至19时,高峰时点为上午10时30分,下午15时30分。10月1日至2日为出行高峰,10月5日至7日会迎来返程车流高峰。

  ◎24日上午,临建高速公路项目施工序幕正式拉开,浙江安徽两省间最后一条断头高速的打通开启了倒计时。按照计划,临建高速有望于2022年杭州亚运会前贯通。据悉,临建高速沿线景区众多,沿线串联起瑶琳仙境、耕织文化园等众多景区、产业区以及历史文化名镇。

  ◎记者从生态环境部通报获悉,9月25日起,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将出现一次区域性大气污染过程。北方的污染预警也为浙江拉响了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的警报。进入10月后,浙江省将进入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关键期。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大气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浙江已做好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准备。

  ◎昨天,国际顶级建筑师隈研吾来到杭州小河油库现场考察,这个油库是新中国成立后浙江省建设的第一座油库。今年10月,这座油库将要搬迁,以后油库会打造成小河公园。有关小河公园的一些设想,隈研吾大致有了方向——老仓库和油罐、码头都要保留下来,另外还会增加新的建筑进去,同时开发好地下空间。

  ◎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9月23日上午,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女士引渡案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再次开庭审理。与以往程序性审理不同的是,此次引渡案进入实质性审理阶段,也就是说,控辩双方将就案件已有的证据和关键问题进行辩论。

  ◎24日开始,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进入为期4天的预报名阶段。考研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预报名时间为2019年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两次报名均有效,考生报名时择其一即可。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3日下午,韩国总统文在寅在纽约同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会谈,双方重申不对朝鲜动用武力。报道称,两位首脑再次确认若朝鲜实现无核化,将为其提供光明未来的承诺。

1_zd.jpg

  ◎24日14时,在札幌赛区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较量中,中国女排迎战世界杯第8个对手肯尼亚队。女排姑娘们发挥出色,以3比0的大比分轻取对手,收获世界杯8连胜,稳居积分榜第一位。

  每日一句:永不放弃, 才是对平凡生活最好的赞赏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楼斯婷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