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国庆期间将继续免收小客车通行费
2019年09月26日 19:59:30 来源: 浙江手机报 董菁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9月26日,星期四,农历八月廿八。今天傍晚到夜里:浙西北地区多云;其它地区晴到多云。明天:浙西北和沿海地区多云,其中沿海地区夜里局部偶有小雨;其它地区晴到多云。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2.jpeg

  ◎9月25日清晨,舟山秀山大桥正式开通。岱山至舟山本岛的海上距离从原来的50分钟缩短到20分钟,也标志着岱山由此进入“全天候交通”时代。据悉,秀山大桥开通运行后,秀山岛兰山码头到舟山本岛三江码头的客滚轮将24小时通航,岱山本岛、秀山岛居民可以直接坐车互通往来,旅客、车辆出行将发生新的变化。

  ◎9月26日,浙江全省重大项目暨特色小镇建设现场推进会在绍兴上虞举行。会上,15个小镇被正式命名为第三批省级特色小镇。包括西湖龙坞茶镇、建德航空小镇、嘉善巧克力甜蜜小镇、上虞e游小镇、仙居神仙氧吧小镇、莲都古堰画乡小镇等。

  ◎今天是全国首个“926工匠日”,杭州市总工会举行庆祝全国首个“926工匠日”活动暨首届杭州职工文化节闭幕式,公布了第三届“杭州工匠”名单,共30人。

4.jpg

  ◎大约一个月前,阿里拍卖上架了4套西溪风情的房源,由于它们的主人均为昔日商界的话题人物——安邦保险集团原董事长兼CEO吴小晖(2018年因犯集资诈骗罪、职务侵占罪数罪并罚获刑18年),因而自上架以来受到了极高的关注。今天上午,4套别墅全部拍出,合计成交价约为7100万元!

  ◎9月26日,阿里云在云栖大会现场宣布,目前,全球已有23个城市引入城市大脑,覆盖交通、城管、文旅、卫健等11个领域、48个场景。阿里云也在大会现场宣布同杭州萧山机场的一项新合作:使用城市大脑的调度能力,阿里云将助力萧山机场有效管控航班起降、上下客、行李搬运、加油、餐配、检修、保洁等各个环节。

  ◎26日下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二层新闻发布厅举办新闻发布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张纪南说,2018年全国养老、失业、工伤3项社会保险基金总收入达到5.7万亿元,截至今年8月底基金累计结存6.8万亿元。支付能力显著增强。

  ◎9月26日,交通运输部召开例行发布会。据介绍,今年国庆假期期间,全国收费公路将继续免收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行费。具体时间为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提醒: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站的时间为准。因此,没有必要在10月1日凌晨排队进入收费站。

  每日一句:别怕美好的一切消失,咱们先来让它存在。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董菁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