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九连胜!中国女排3-1击败荷兰队
2019年09月27日 16:53:38 来源: 浙江手机报 董菁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9月27日,星期五,农历八月廿九。今天傍晚到明天:全省晴到多云,其中沿海和浙南地区今天夜里到明天局部阴有阵雨。明天早晨最低温度:全省:18-20度。明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地区:27-29度;其它地区:30-32度。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71cf3bc79f3df8dca7432045f7230a8e4610289b.jpeg

  ◎当地时间9月26日晚,在美国纽约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支付宝“蚂蚁森林”获联合国最高环保荣誉——地球卫士奖。浙江省委省政府9月27日向蚂蚁金融服务集团发去贺信,对“蚂蚁森林”项目荣获2019年联合国“地球卫士奖”表示热烈祝贺。此前联合国环境署发布的一份声明说,蚂蚁森林成功将5亿人的善举转化为荒漠化地区的1.22亿棵树,展示了如何通过技术,激发全球用户的正能量和创新行动,从而改变我们的世界。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全国一大波景区迎来门票降价潮,其中浙江也不例外。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截至目前,全省已推动76个重点国有景区出台降价政策或免费,平均降幅22%。其中,“十一”前实施降价的景区有73个。比如杭州有4个5A级景区:高丽寺、两庵一祠、洪钟别业、高庄,调整后的门票是免费。绍兴的周恩来纪念馆、蔡元培故居、范大夫祠,调整后的门票也是免费。

c9.jpeg

  ◎9月28日—30日,“首届全国多肉花卉大会”将在杭州国际园艺中心内举行。在首届全国多肉花卉大会上,设置了3000平方米的精品展示厅,将展示仙人掌科、景天科、百合科、大戟科、龙舌兰科、番杏科等100余种新、奇、特多肉植物,总量近500盆。

  ◎长假前夕,记者从杭州良渚遗址管理委员会获悉,“十一”长假期间,良渚古城遗址公园将向全国名为“建国”“国庆”或出生日期为10月1日的游客免费开放。另外,还将邀请70名游客组成“建国团”,深入考察“世界文化遗产”良渚古城遗址。公园安排资深讲解员全程解说,带领大家“穿越”回5000年前的良渚王国,深入体验良渚先民的智慧生活。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27日发布《新时代的中国与世界》白皮书。中宣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徐麟表示,白皮书围绕“中国从哪里来、向哪里去”“中国推动建设什么样的世界”“发展起来的中国如何与世界相处”等问题,系统介绍中国的发展成就、发展道路、发展走向,深入阐述中国与世界的关系,以增进国际社会对中国发展的了解和理解。

  ◎记者从北京市园林绿化局了解到,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北京市近期以长安街及其沿线为主轴,全面提升园林绿化景观,营造祥和、喜庆的氛围。目前,长安街沿线12座立体花坛已全部竣工亮相,全市2000万盆鲜花扮靓首都,盛装迎接国庆佳节到来。

33_zd.jpg

  ◎9月27日14时,2019年女排世界杯大阪站,中国女排迎战荷兰队。最终,中国女排3-1战胜对手,收获世界杯9连胜!

  每日一句:人生就像骑单车,只有不断前进,才能保持平衡。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董菁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