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十一”全国口岸将迎来出入境客流“小高峰”
2019年09月30日 08:01:48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楼斯婷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9月30日,星期一,农历九月初二。今天:浙南和沿海地区阴有阵雨,部分中到大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

  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29日20时,今年第18号台风“米娜”中心位于台湾省台北市东南方向约63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2级。预计,“米娜”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记者从应急管理部获悉,29日17时,国家防总、应急管理部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派出2个工作组赴浙江、福建协助指导地方做好台风防范工作。

  ◎29日下午5时,杭州航空口岸正式实施24小时无障碍通关。此前,杭州航空口岸通关时间为每天的7时至24时,这限制了夜间的国际航班发展。实行24小时无障碍通关后,所有国际航班、旅客和进出口货物随到随检、快速通关。

  ◎29日上午,杭绍台铁路顺利完成全线首孔梁架设。这标志着我国首条民营控股高铁从下部基础施工转为上部主体施工,由此拉开了全线桥梁架设的序幕。根据计划,杭绍台铁路力争在2021年建成通车。

W020190929755963965250.png

  ◎近日,奶茶店麦吉被周杰伦新歌带火,引发众多粉丝前往杭州、上海等地的店里“打卡”。奶茶的价格也一路飙升,据报道,一杯“周杰伦同款奶茶”甚至被叫出数百元的“天价”。原本几十元的奶茶被“炒”至数百元,在这“天价奶茶”的背后,既有黄牛的“功劳”,也和部分消费者超越理性的消费心理有关。

  ◎29日下午,在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退役军人事务部举行认亲仪式,6名志愿军烈士确认了身份,与亲人“团聚”。这是我国首次用DNA技术手段确认无名志愿军烈士身份。

  ◎据国家移民管理局预测,2019年“十一”假期全国口岸将迎来出入境客流“小高峰”,日均出入境旅客将达到198万人次,同比增长2.7%。

  ◎记者29日从商务部获悉,商务部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等部门开展第三次中央储备冻猪肉投放工作,此次共向市场投放中央储备猪肉10000吨。9月19日以来,累计投放中央储备冻猪肉30000吨。

4_zd.jpg

  ◎在当地时间29日举行的多哈田径世锦赛女子50公里竞走比赛中,中国选手梁瑞以4小时23分26秒的成绩获得冠军,为中国队摘得此次世锦赛首金。中国选手李毛措以4小时26分40秒获得该项亚军。 

  今日非常道:即使坚持很难,也不要让自己轻易放弃。因为放弃了一次,第二次就更容易了。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楼斯婷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