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10月新规:用不用快递柜收件人决定
2019年10月01日 15:21:51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楼斯婷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0月1日,星期二,农历九月初三,国庆节。 今天:浙江东部地区阴有大到暴雨,部分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其它地区阴有阵雨部分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今天早晨最低温度:全省:21-23度。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沿海地区:24-26度。其它地区:26-28度。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44_zd.jpg

  ◎今天是“十一”国庆节,新中国迎来了70周年华诞。今天,首都北京将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在天安门广场,阅兵式、群众游行、联欢活动……亿万华夏儿女的目光都将聚焦这里,为共和国庆生。

  ◎截至10月1日6时21分,今年第18号台风“米娜”距离浙江省舟山市偏南方向约300公里。预计,“米娜”将以每小时20-25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变化不大,继续向我省沿海靠近,将于今天下午到夜里登陆或擦过象山到舟山一带沿海北上(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11-12级,30-35米/秒),之后转向东北方向移动,趋向朝鲜半岛南部,强度逐渐减弱。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9月30日公布了2020年高考报名、1月份学考选考报名考试及艺术专业省统考等时间安排。其中2020普通高考、单独考试招生及1月份的学考和选考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11月1-10日;现场确认时间为:2019年11月14-16日。

1569835995735_5d91cbdb159bb80674377414.jpeg

  ◎近日,在桐乡乌镇,一辆哑光金色车身、单边双开门设置的小型公交车科技感满满,周身布满各种传感器,在司机“监督”下车辆实现自动驾驶。据悉,这辆是全国首款在城市开放道路混杂交通下,通过测试的5G自动微公交量产车。

  ◎10月,一批新的法律法规将影响我们的生活。其中,10月1日起,《智能快件箱寄递服务管理办法》开始施行。根据规定,智能快件箱使用企业使用智能快件箱投递快件,应当征得收件人同意;收件人不同意使用智能快件箱投递快件的,智能快件箱使用企业应当按照快递服务合同约定的名址提供投递服务。

  ◎9月30日,随着最后一根钢梁从地面缓缓升起移入指定位置,2022年北京冬奥会张家口冬奥村主体结构正式封顶。据了解,张家口冬奥村主体工程明年10月将正式交付,提供住宿、餐饮、医疗等冬奥会生活保障服务。

  今日非常道:有一种骄傲,叫我有中国;有一种奋斗,叫中国有我。我爱你,中国!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楼斯婷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