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天安门城楼10月3日起恢复开放
2019年10月03日 13:59:35 来源: 浙江手机报 阮奇炯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0月3日,农历九月初五,星期四。今天中午到夜里:沿海地区多云转阴部分偶有小雨,其它地区晴到多云。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彩车.jpeg

  ◎从10月2日起,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群众游行活动中亮相的70组彩车,陆续在北京展出。其中,浙江彩车“潮涌之江”号亮相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与公众近距离见面。“潮涌之江”号将在北京展出到10月7日,之后回到浙江继续展出。

  ◎迂回逶迤、荡气回肠的诗朗诵和大合唱;抒展延绵、光影交错的3D影像展示;状如洪钟、昂首夜空的硕大铜葵雕塑……10月3日晚上7点30分,一场浙江省文艺界通力协作的大型展演,将在浙江展览馆南广场拉开帷幕,声、光、影交织间聚焦着城市的目光。

  ◎日前,记者从宁波栎社国际机场获悉,宁波栎社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飞行区部分)第一阶段顺利通过行业验收,标志着宁波机场三期扩建T2航站楼配套的机坪及滑行道已具备基本投用条件。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在2019年多哈田径世锦赛上,浙江大学教育学院2016级运动训练专业研究生谢震业以20秒14的成绩获得男子200米决赛第七,创造中国短跑在世界大赛(世锦赛和奥运会)决赛最好成绩。为中国田径谱写了新篇章,他也成为第一个晋级田径世锦赛男子200米决赛的中国选手。

  ◎记者从交通运输部获悉,10月1日17时至10月2日国庆假日前2日,全国交通运输运行总体平稳有序,铁路、公路、水路、民航、邮政等部门未发生重大及以上突发事件或安全生产事故,未发生大规模旅客滞留和大范围长距离严重拥堵情况。

  ◎据天安门管委会官网消息,天安门城楼历时一年多修缮,盛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并于10月3日起恢复对外开放。天安门城楼每日限参观游客9000人次。游客须提前一日通过“畅游公园”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

  ◎中国银联日前发布消息称,波黑、智利首次开通受理银联卡,银联全球受理网络延伸至176个国家和地区;新增巴林、马达加斯加发行银联卡,境外发行银联卡的国家和地区数达到57个。

  ◎英国首相约翰逊2日在曼彻斯特举行的保守党年会上发表闭幕演讲,公布新“脱欧”方案部分细节。他说,如果欧盟不接受这一新方案,英国将在10月31日无协议“脱欧”。根据英国政府网站消息,英国已将这一新“脱欧”方案递交欧盟。欧盟官员当天表示,将客观研判这一方案。

  今日非常道:千万个思念,在空气中凝固。扬起风吹向你,带着我的祝福。国庆佳节,举国同庆!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楼斯婷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