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黄金周前三天杭州共接待游客近900万人次
2019年10月04日 11:04:46 来源: 浙江手机报 周若耶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0月4日,星期五,农历九月初六。今天浙南和沿海地区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其它地区晴到多云。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1.jpg

  >>这个长假,国内人气最旺的免费景区中,杭州西湖排第一。黄金周前三天,西湖风景名胜区所属公园景点共接待游客174.47万人次,杭州市共接待游客884.09万人次。此外,国庆旅游十大客源城市,杭州也上榜了。

  >>昨天,杭州周边高速公路的整体出行趋于平稳,但是杭州高速交警提醒大家,今天开始,杭州周边高速回杭车流高峰将再次出现,建议出行前坚持避峰的原则,提前了解道路情况,然后再选择出行的时间段和路线。

  >>日前,国家广电总局电视剧司公布了86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荐播出参考剧目。在这份片单上,浙产剧表现亮眼,共有13部剧进入了推播片单,既有聚焦伟人和历史的《外交风云》《人民总理周恩来》,又有歌颂创业者的《在远方》《温州三家人》《甜蜜》。

  >>1日,举世瞩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庆典活动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复兴号”“中欧班列”等铁路元素在群众游行主题活动中精彩亮相。记者了解到,当天,义乌铁路西站中欧班列发送4列,创该站中欧班列单日开行数量新高,可谓献上了一份特殊的国庆厚礼。

  >>记者近日从国家发展改革委了解到,我国将在山西、江苏、浙江、河南、重庆、四川等6省(市)组织开展物流降本增效综合改革试点,试点期为2019年9月至2021年8月。

  >>3日上午,随着停靠在北京市通州区运河码头的游船齐声鸣笛,京杭大运河(北京城市副中心段)正式旅游通航。通州位于京杭大运河北端,是明清两代水陆都会。

  >>据朝中社3日报道,朝鲜国防科学院2日上午从朝鲜半岛东部海域的元山湾水域成功试射了“北极星-3”新型潜射弹道导弹。

  >>世界贸易组织2日裁决,就欧洲联盟“违规”补贴欧洲空中客车公司,美国有权向欧盟征收报复性关税。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宣布,美方将对空客在欧洲生产的大型民用飞机加征10%的关税,对欧盟部分农产品和其他产品加征25%的关税。

  今日非常道:忆往追昔回味光辉历程,凝心聚力奔向美好未来。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若耶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