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北京世园会闭园 浙江园成“网红打卡地”
2019年10月08日 08:06:23 来源: 浙江手机报 周若耶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0月8日,星期二,农历九月初十,寒露。今天全省多云到阴部分有时有阵雨。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0.jpg

  >>截至7日15时,国庆长假期间浙江全省纳入监测的高等级景区累计接待游客超1838万人次。截至7日16时,西湖景区各公园景点迎来游客362.62万人次,成为全省游客量最多的景区。全省累计接待量前5位的景区分别为:西湖风景名胜区、楠溪江、乌镇、京杭大运河·杭州景区、南湖。

1.jpg

  >>7日,为期162天的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正式闭园。开园以来,世园会累计举办近3000场中西交融、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接待游客超过780万人次。以“浙山浙水浙如画,浙乡浙愁浙人家”为设计主题的浙江园,接待游客总量突破140万人次,成为世园会中最受欢迎的“打卡地”之一。

  >>昨天是重阳节,根据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公布的数据,截至9月24日,杭州市共有百岁老人995位,男女比例为3:7。最年长的是钱塘新区新湾街道共建村的王×花(女),已109周岁。近11年来,杭州市百岁老人从2009年的289位增加到2019年的995位,增长了2倍多。

4.jpg

  >>6日,天目新闻接到游客反映,杭州西湖边有位老人带着四肢裹满纱布的孩子“通过乞讨筹集医药费”。杭州民警证实,孩子名叫兰佳颖,老人是佳颖的爷爷,他们从山西辗转到杭州看病。2017年4月25日,出租房煤气泄漏发生爆炸,一家三口大面积烧伤,当时只有1岁的佳颖75%面积烧伤。目前,佳颖一家三口仍在接受治疗,母亲王娟生活还不能自理,医疗费预计超500万元。爷爷说:“真的走投无路了,希望大家帮帮我们。”

  >>记者7日从文化和旅游部了解到,国庆7天长假期间,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7.82亿人次,同比增长7.81%;实现国内旅游收入6497.1亿元,同比增长8.47%。商务部7日发布数据显示,10月1日至7日,全国零售和餐饮企业实现销售额1.52万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5%。

6.jpg

  >>瑞典卡罗琳医学院7日宣布,将2019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授予美国科学家威廉·凯林、格雷格·塞门扎以及英国科学家彼得·拉特克利夫,以表彰他们在“发现细胞如何感知和适应氧气供应”方面所做出的贡献。

3.jpeg

  >>昨晚,鸟巢国家体育场,2019年《中国好声音》总决赛落下帷幕。来自李荣浩战队的浙江温州19岁姑娘邢晗铭,和斯丹曼簇进入到终极PK环节,最终获得冠军。这也是《中国好声音》开播以来,首位浙江籍冠军。

  >>7日,在淘宝搜索“火箭队”“火箭队球衣”“休斯顿火箭”等关键词,均显示“非常抱歉,没有找到相关的宝贝”,相关商品被下架。7日在东京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与其火箭队队友拉塞尔·韦斯布鲁克站在一起的詹姆斯·哈登说:“我们道歉。我们爱中国。”

  今日非常道:没有人能替你承受痛苦,也没有人能抢走你的坚强。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潮浙听 责任编辑: 周若耶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