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国家卫健委等印发第一批鼓励仿制药品目录
2019年10月10日 09:14:22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林星宇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0月10日,星期四,农历九月十二。 今天:全省多云。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和沿海地区:27-29度;其它地区:31-33度。明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北和沿海地区:17-19度;其它地区:20-22度。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1570661885940_5d9e65fd159bb80674382f3d.jpeg

  ◎10月10日起,浙江高速交警将对乘客未系安全带违法行为采取严查措施。一旦发现乘客在高速公路上未系安全带,将进行教育或罚款5至50元,对驾驶员在高速公路上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采取罚款200元,记2分的处罚措施。

  ◎10月9日下午,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合作伙伴集体签约仪式在桐乡乌镇举行。阿里巴巴、宝马(中国)、伊利等11家优秀企业成为本届大会的合作伙伴。大会期间,这些合作企业将从餐饮、网络技术、嘉宾接待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支持。

1570608145254_5d9d9411159bb806743827cb.jpeg

  ◎杭州过江通道即将迎来新成员——-望江隧道,位于钱江三桥和钱江四桥之间,10月底将具备通车条件。以后大家开车过江,最快只需5分钟。望江隧道全长约3.24公里,双向4车道,建成后,设计时速80公里。如果不堵车,从江晖路出发过钱塘江到望江路,5分钟左右。比起现在走钱江三桥或钱江四桥,起码能节约10~15分钟。

  ◎国家卫生健康委9日印发《第一批鼓励仿制药品目录》,共涉及药品33项,其中不少临床常用药品入围,如儿童白血病常用药巯嘌呤片,抗癌药甲氨蝶呤片,艾滋病用药阿巴卡韦,哮喘病用药富马酸福莫特罗吸入剂等。

  ◎9日是第50届世界邮政日,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在世界邮政日的致辞中表示,我国快递业务量已连续五年稳居世界第一,2018年支撑网络零售交易额近7万亿元,新增社会就业20万人以上。

  ◎世界经济论坛9日在此间发布的2019年度《全球竞争力报告》显示,中国在全球竞争力综合排名中位列第28位,名次与去年持平,但综合得分稳中有升。这份最新报告显示,以理想状态为100分计算,纳入评估的141个经济体中最高得分为84.8分,中国的最新得分为73.9分,比去年提高1.3分。

  今日非常道:如果你只有过美好的经历,你不会变得勇敢。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林星宇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