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诺贝尔文学奖“双黄蛋”揭晓
2019年10月11日 08:14:45 来源: 浙江手机报 孙景石 阮奇炯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0月11日,星期五,农历九月十三。今天:全省多云到阴,其中浙西地区部分有阵雨。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10日发生的江苏无锡高架桥侧翻事故致3人死亡,2人受伤。记者在事故救援指挥部了解到,经现场搜救确认,桥下共有3辆小车被压,其中一辆系停放车辆(无人,驾驶员已找到),另外2辆车上共有3人,已死亡。侧翻桥面上共有5辆车,其中3辆小车、2辆卡车。经初步分析,上跨桥侧翻系运输车辆超载所致。

  ◎10日,记者获悉,以“礼赞新中国、书香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五届浙江书展暨2019年宁波读书节将于10月17日至20日在宁波举行。来自全国各地500余家出版社将集中展示精品图书6万余种。书展期间,张抗抗、敬一丹等多位名家大咖做客书展。

  ◎最近,随着天气转冷,流感高发期即将到来,打流感疫苗再度成了家长群的热门话题之一。记者从杭州、嘉兴等地疾控部门了解到,10-11月份是接种流感疫苗的最佳时间。今年的流感疫苗正陆续到货。大家在接种前,先电话咨询居住地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门诊,再去接种。

jian.jpg

  ◎10月7日上午,东部战区海军某驱逐舰支队太原舰从舟山某军港解缆启航,赴日本参加国际舰队阅舰式活动。10月10日上午,中国海军太原舰抵达日本横须贺。中国驻日本使领馆、华人华侨和日本海上自卫队官兵代表300余人在码头迎接,并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这是中国海军舰艇时隔10年再次访日,也是首次赴日参加国际阅舰式。

  ◎记者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10月1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调图后,全国铁路增开旅客列车160列,旅客列车达9139列,其中开行动车组列车6739列;增开货物列车95列,开行货物列车达19295列,货运能力进一步提升。

a_zd.jpg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委会10日在武汉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本届军运会奖牌、奖杯等颁奖物资。军运会奖牌“和平友谊之星”、军运会奖杯“腾飞”等正式亮相。军运会奖牌名为“和平友谊之星”,军运会奖杯名为“腾飞”。

b_zd.jpg

  ◎瑞典文学院10日宣布,将2018年和2019年诺贝尔文学奖分别授予波兰女作家奥尔加·托卡尔丘克和奥地利作家彼得·汉德克。

  ◎北京时间10日晚,国足迎来与关岛的世预赛主场首秀。凭借杨旭的大四喜以及武磊、吴曦、艾克森的破门,国足7:0大胜对手,取得世预赛两连胜。

  今日非常道:没有不劳而获的工作,更没有坐享其成的收获。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阮奇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