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降温开始!杭州宣布今日入秋
2019年10月12日 17:11:52 来源: 浙江手机报 周若耶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0月12日,星期六,农历九月十四。今天夜里:浙中南地区阴部分有阵雨;其它地区阴到多云。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2.jpeg

  >>10月以来,浙江平均气温23.6℃,比常年同期高2.9℃,为历史第三高,其中开化、常山、云和3个县为当地历史同期最高。昨日,浙西南高温依旧,松阳35.4℃,青田35.2℃,衢州34.7℃。什么时候才真正降温?今天开始!预计杭城未来五天平均气温稳定小于22℃,杭州市气象台宣布今日入秋,破了1951年以来最迟入秋纪录。

0.jpeg

  >>11日晚,浙江省公安厅交管局部署在全省范围开展整治酒驾集中统一行动。记者了解到,从11日开始,浙江省各地按照“零容忍、全覆盖、严执法”要求,聚焦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事故易发点段、城郊接合部以及农村道路等重点区域,突出节假日、后半夜等重点时间节点,不定时不定点常态化开展集中行动,严查酒驾醉驾违法行为。

  >>8月28日,杭州建国北路发生路面塌陷,附近树园小区房屋出现外墙开裂及房屋不均匀沉降的情况。杭州市地铁集团定于10月12日开始对树园小区第31幢房屋进行拆除施工。今天上午9点35分左右,拆除作业正式开始。

  >>今年第19号台风“海贝思”将于今天傍晚在日本登陆。受台风天气影响,今天长三角多地机场取消了60多班来往日本的航班。近两天准备前往日本出差或者旅行的朋友,请注意人身安全。

  >>国家卫健委日前发布的《2018年国家医疗服务与质量安全报告》显示,我国医疗服务总量稳居世界第一,医疗质量水平和医疗技术能力持续提升。2018年我国卫生人员的总数已达1230万余人,医疗机构数量近100万所。

  >>近年来,国内外汽车品牌发生多起新能源汽车自燃事故。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日前发布新规,对新能源汽车事故报告进行了规范,要求新能源汽车发生冒烟、起火事故的,新能源车企应在事故发生后12小时内,向市场监管总局报告事故基本信息。

  >>昨天,244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被公安机关从菲律宾押解回国,涉及全国多个省区市的特大跨境电信网络诈骗案成功告破。此次行动捣毁诈骗窝点10余处,缴获手机、电脑、诈骗剧本等一大批作案工具、证物。今年以来,各地连续发生多起“杀猪盘”网络投资诈骗案。

  >>美国白宫11日说,总统特朗普已提名副国务卿沙利文为下任美国驻俄罗斯大使。今年8月初,时任美国驻俄罗斯大使洪博培因个人原因向特朗普递交辞呈。据美国媒体10月11日报道,洪博培已于一周前离任。

  每日一句:别让未来的你怨恨今天的自己。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若耶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