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全国泛北方区域性签证中心在济南启用
2019年10月13日 17:11:58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林星宇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0月13日,星期日,农历九月十五。未来三天浙江省云系较多,部分地区有弱降水,气温逐渐下降,其中明天夜里到后天沿海海面有8到10级大风。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学年全省高校新生(高中毕业生)体质健康测试情况。2018学年浙江省高校新生体质健康测试总成绩平均分为73.22分,合格率为92.98%,优秀率为1.33%,良好率为20.23%。其中,浙江警察学院、浙江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计量大学现代技术学院、杭州医学院、温州大学和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12所学校,连续2年居本科和高职高专院校合格率排名的前十位。

x_zd.jpg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即将在浙江乌镇举行,作为展示全球前沿科技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也将于10月18日-22日举行。今年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启用新展馆。从空中看,整个展馆由五段连续的弧线组成,形似一只昂首前行的春蚕,蕴含着结茧化蝶,互联网新技术、新企业从这里腾飞的美好寓意。据了解,整个项目用了近4000吨钢材。主展馆屋面共有17层,为了与周边水乡环境融为一体,最外层屋面采用了近85万片小青瓦。据乌镇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展馆启用后,将为“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新增200多个展位。

  ◎10月13日上午,金色和庄公开发布了房源购房意向登记公示:220套房源,28719户家庭报名登记,摇号中签率0.77%。一举打破了天都城滨沁公寓8月份创造的27118组报名纪录,成为杭州历史上摇号报名人数最多的楼盘。

  ◎猫狸岭隧道长达3.6公里,今年8月,隧道内一辆货车起火,造成多人伤亡。10月10日晚,沈海高速温州方向猫狸岭隧道群附近又发生了一起类似的皮卡货车起火事故。而这一次,司机顶着风险,坚持驾车冲出隧道,避免了事故的发生。日前,具体的起火原因,还需要等待进一步调查。

  ◎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活动新闻发布会今天在北京举行,会上宣布10月17日至21日,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活动将在吉林长春进行,歼-20、运-20将首次在空军开放活动中展示。本次开放活动包括一个主题日和四个公众日。主要包括空中展示、地面展示和配套活动三大模块。

  ◎记者日前从济南市政府外事办公室获悉,全国泛北方区域性签证中心——济南签证中心正式启用,可代办100多个国家的签证业务,将为广大居民提供优质便捷快速的一站式出入境服务。

  每日一句:人不能孤独地生活,他需要社会。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林星宇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