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孙杨听证会11月举行 将公开开庭审理
2019年10月14日 08:18:09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楼斯婷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0月14日,星期一,农历九月十六。今天:浙西和浙北地区阴有时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夜里阴部分有小雨。

  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zjrb2019101400001v01b017.jpg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0月20日-22日在浙江乌镇召开。13日,大会志愿者出征仪式在桐乡技师学院报告厅举行。出征仪式上,“小梧桐”们首次身着今年大会的新款志愿者服装集体亮相。服装设计大体上沿袭了往届服装蓝色主基调,着重以江南水乡的乌檐青瓦和中华传统的瑞兽祥狮为设计灵感。

  ◎12日至15日,“建行杯”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浙江大学举行。本届大赛,有124个国家和地区、4093所院校的457万名大学生、109万个团队报名参赛,参赛项目和学生数接近前四届大赛总和。

  ◎13日,受理孙杨兴奋剂案件的张起淮律师确认,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将于2019年11月15日在瑞士蒙特勒举行听证会,届时将允许媒体及公众进入听证现场旁听,人数限定在200人以内。张起淮说,孙杨坚决要求公开开庭审理,表达的既是决心也是信心。

1570974335410_5da32a7f159bb80674387de1.png

  ◎嘉兴子城遗址公园在开发建设过程中,发现了遗失多年的一头石狮子。这头母狮子和一直在原地的公狮子为一对。13日,这头母狮子终于被找到,而发现“她”的地方就是公狮注视的地方。据初步考古判断,这对石狮子可能是明代的,有很高历史价值。

  ◎今年烈士纪念日前夕,退役军人事务部在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举行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认亲仪式。这是我国首次通过DNA技术手段确定无名志愿军烈士遗骸身份。记者13日获悉,承担此项任务的是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王升启团队。他们首次建立了具有三种遗传标记类型的志愿军烈士遗骸和亲属DNA数据库,为认亲比对提供了可靠的技术和数据支撑。

  ◎近日,中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际技术经济研究所发布《中国云计算产业发展白皮书》,认为未来数字经济将引领中国云计算产业快速发展。预计2023年,中国云计算产业规模将超过3000亿元人民币。

  ◎今年5月,为了拍摄短视频获得高点击量,吴某涛等5人在深圳地铁车厢制造恐慌,导致该列车启动应急预案,停运清客,后续列车延误。记者13日从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了解到,5名被告人均犯编造虚假恐怖信息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至拘役五个月不等刑罚。

1570975500254_5da32f0c159bb80674387e11.jpeg

  ◎受纵贯东日本强台风“海贝思”带来的强降雨影响,日本多地暴发洪灾,已造成33人死亡、19人失踪。据日本共同社13日统计,“海贝思”过境导致日本多处河流泛滥,目前有21条河流决堤24处,另有77条河流发生漫堤现象。

  今日非常道:不必太在乎别人的看法,走自己的路,别管别人的嘴。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楼斯婷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