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施工外力破坏电力线路 杭州市中心部分停电
2019年10月14日 17:54:05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林星宇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0月14日,星期一,农历九月十六。今天傍晚到夜里:全省阴部分有小雨。明天:浙北地区多云;其它地区阴到多云。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1571038830458_5da4266e159bb80674388bae.jpg

  ◎日前,省交通集团所辖申苏浙皖高速浙苏省界收费站拆除工程动工,司乘们“一脚油门到底”的时代即将来临。浙苏省界收费站坐落在湖州南浔区境内,于2008年1月正式通车运营,日均进出口流量约3万辆次。

QQ截图20191014170557.png

  ◎今天下午3点20分左右,有网友爆料称:杭州市中心突然听到两声巨响,然后停电了。记者从消防处了解到,今天下午3:18,拱墅区米市巷街道湖墅南路28号电线起火,派出朝晖中队1辆车,处置完毕无人员伤亡。另从杭州供电公司了解到,今天下午,因拱墅市政园林管理所施工外力破坏电力线路影响(位置在草坝巷),导致市中心武林部分区域停电,供电部门已全力开展抢修工作。目前已经有98%的用户恢复供电,预计今晚会全部恢复。

  ◎今年杭州的桂花,开得有点调皮,有点随性。第一波桂花开得措不及防;第二波在国庆长假时,热闹盛放,但之后花就谢了,完全没有闻够。还好,就在这两天,杭州的第三波桂花华丽丽开放,花量、花香都超过第一波、第二波!杭州少儿公园的工作人员说,第三波桂花预计会开上一周,大约到本周末。

  ◎海关总署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2019年以来,中国外贸仍然保持了较强的韧劲,前三季度进出口增长2.8%。从国际上来看,据WTO最新公布数据,2019年1-7月,中国进出口增速仍然高于德国、日本、韩国等国家,仍然保持全球货物贸易第一大国地位。

  ◎今天,国家公务员局网站公布了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根据公告,2020年国考公共科目笔试将于2019年11月24日举行,10月15日-10月24日网上报名。

  ◎据日本共同社14日最新统计,日本11县共有44人因台风“海贝思”死亡,15人下落不明。一艘巴拿马籍货轮12日晚在东京湾沉没,该货轮上7名中国籍船员中5人遇难、1人获救、1人失踪。经记者向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核实,除5名中国船员遇难外,目前暂无其他中国公民在这次台风灾害中死伤。

  ◎今天,腾讯体育已经恢复NBA部分比赛的视频直播。今天的两场比赛分别为早上6点公牛对猛龙以及8点以色列马卡比对阵森林狼。不过,腾讯体育14日至19日的NBA比赛预告中,并未出现休斯顿火箭队。

0df3d7ca7bcb0a46903f3798aa4861216b60af27.jpg

  ◎当地时间13日,肯尼亚长跑名将布·科斯基在美国芝加哥的马拉松比赛中,跑出2小时14分钟4秒的成绩,不但在女子组卫冕成功,更将尘封16年的女子马拉松世界纪录缩短了81秒。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一天,她的同胞基普乔格刚刚挑战人类极限成功,首次跑进2小时。

6ff51fefly1g7xt9bfynyj20j60j67qf.jpg

  ◎今天下午,韩国警方接到艺人崔雪莉死亡申告,随后确认其死亡,目前正在进行现场鉴定并且确认事实关系。据报道,其同事今日下午在京畿道城南市寿井区某公寓发现了雪莉的尸体,发现后报警。崔雪莉1994年出生于韩国釜山,是著名歌手、演员、主持人,曾主演漫改韩剧《致美丽的你》。据悉,雪莉生前患有严重抑郁症。

  每日一句:自己的日子自己过,自己的路自己走。问心无愧,不理是是非非,心自然就不会累。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林星宇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