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携号转网下月底全国实行
2019年10月15日 17:50:19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楼斯婷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0月15日,星期二,农历九月十七。今天下午到夜里:浙北地区多云到晴;其它地区阴到多云。明天白天:沿海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

  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15日上午,湖州南太湖新区法院正式揭牌,浙江法院又多了一位新成员!这是浙江全省成立的第106家法院。据悉,该法院除管辖南太湖新区范围内的一审刑事、行政和民事案件外,还跨区域集中管辖湖州全市由基层法院管辖的环境资源一审案件。

1_zd.jpg

  ◎15日早晨,杭州海创园内的一台无人机迅速升空后飞驰而去,它的“肚子”里装了四杯刚刚做好的咖啡,飞向三公里外的未来研创园。从今天起,这样的无人机配送服务,将通过定制航线,在杭城内布点成网。除了咖啡,医疗物资和邮政包裹等都可以通过无人机送到杭城的各个角落。

2_zd.jpg

  ◎2013年8月16日,海宁一名女子因受伤倒在地上,两名海宁新居民拿出遮阳伞,撑伞照料伤者,这其中就有冯海良。事情经过央视报道后,“伞哥”冯海良成了闻名全国的好心人。如今,他的大女儿被确诊为急性白血病,治疗费用高昂。经媒体报道后,海宁全城爱心涌动。14日上午,冯海良从海宁市慈善总会拿到了一张12万元的支票!此外,他们一家还从募款平台、个人支付宝、微信转账等募得善款7万多元。

  ◎15日上午,一张“天猫双11阿里拍卖全国万套房源首批清单”的截图在网上流传。对此,阿里拍卖相关人士回应称:今年天猫双11当天,将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上万套特价房,类型涵盖学区房、地铁房、景区房等等。但目前还无法确认网传房源信息的真实性。据悉,参与今年双11的具体房源信息,还需待相关活动上线后才能确认。

  ◎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了2019年9月份全国CPI(居民消费价格指数)数据。从环比看,CPI上涨0.9%,涨幅比上月扩大0.2个百分点。从同比看,CPI上涨3.0%,涨幅比上月扩大0.2个百分点。

  ◎2020年度国考网上报名15日8时正式启动,本次国考共计划招录2.4万人,涉及中央和国家机关86个单位、23个直属机构。本次国考招考公告首次明确被开除党籍人员、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等不得报考。

  ◎记者从工信部了解到,今年11月30日之前,三大电信运营商将在全国范围内提供携号转网服务。此外,工信部也将于近期正式发布《携号转网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3_zd.jpg

  ◎近日,隶属于伊朗国家石油公司的“萨比提”油轮在穿越红海时遭到2枚导弹攻击,导致原油泄漏。伊朗方面日前公开了受损油轮照片,可以清楚看到船体上的两个大洞。德黑兰方面誓称将调查此事件,并在确定攻击者后作出“恰当回应”。

  每日一句:人和人之间的关系经得起磨炼,但熬不过消耗。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楼斯婷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