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布达拉宫等景区持续5个月免费游览
2019年10月16日 08:27:51 来源: 浙江手机报 阮奇炯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0月16日,星期三,农历九月十八。今天白天:沿海地区多云到阴,上午起局部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今天夜里到明天:全省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时有小雨。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1571130285589_5da58bad159bb8067438a4ea.jpeg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0月20日至22日在浙江乌镇举行。今年,大会新增的一项重头戏——“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将在会议期间首次亮相,在历届大会以“分论坛及领先科技成果+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的基础上,形成 “1+3”的办会新格局。

  ◎10月15日,第126届广交会在广州开幕,首期共有近2000家浙企参展,展位数超过4000个,超去年同期展位数。不少浙江参展商向记者表示,根据目前情况看,广交会的热度不减。开幕首日,记者发现,首期展会主要展示的是电子家电类、照明类、车辆及配件类、五金工具类等产品,吸引了来自宁波、台州、金华等地的相关企业。

  ◎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10月15日,全省出汛。在4月15日入汛至10月15日出汛期间,全省降水量平均达1180毫米,比常年同期多二成,各地分布在884.8毫米至1841.9毫米之间。其中,石浦、天台、定海等3站降水量破历史同期最多纪录。

2_zd.jpg

  ◎10月15日晚,在新加坡举行的2019福布斯全球CEO大会现场,马云被授予福布斯终身成就奖,以表彰他在全球范围内坚持和倡导企业家精神,帮助一代人通过互联网获得成功。马云也是13年来全球首位获得该奖项的互联网行业领导者。

  ◎第三轮“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优惠活动于15日正式启动。西藏将于2019年10月15日至2020年3月15日对进藏旅游者实行一系列特殊优惠政策,除寺庙景区外,包括布达拉宫等全区国有3A级(含3A级)以上景区免费游览,国有3A级以下和非国有A级景区门票在淡季价格基础上减半。

  ◎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15日宣布,伦敦证券交易所正式推出环球板,并已进行首笔交易。环球板让投资者可以在伦敦时区交易95只国际股票,包括美国蓝筹股和中概股。伦敦证券交易所表示:“不同类型的投资者可以在世界上最方便的金融时区通过环球板交易国际证券,包括亚马逊、通用汽车和阿里巴巴、携程等主要美国存托凭证。”

  ◎强台风“海贝思”给日本造成的影响还在持续。截至当地时间15日20时,台风已造成72人死亡。日媒援引日本国土交通省的统计报道说,日本全国共有52条河中的73处堤坝发生决堤,170处山体发生滑坡、塌方等灾害。目前灾区正在进行紧张的搜救工作及灾后恢复工作,尚不完全掌握全国整体受灾情况。

4_zd.jpg

  ◎北京时间10月15日20时,国足迎来40强赛第三个对手菲律宾队。上半场武磊在禁区内被对方拉倒,主裁判认为没有犯规;下半场武磊两次近距离头球顶高,此外武磊还有一次门前机会没有打上,蒿俊闵补时推射遭遇埃瑟里奇神扑。最终,中国队客场0-0战平菲律宾队,史上首次未能战胜对手。

  今日非常道:总有些更重要的事情,赋予我们打败恐惧的勇气。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阮奇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