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韩国有望出台禁止恶意留言的“雪莉法”
2019年10月16日 17:40:32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楼斯婷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0月16日,星期三,农历九月十八。今天夜里到明天:全省多云到阴,其中浙中北和沿海部分地区有时有小雨。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W020191016372922435515.jpg

  ◎今天,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群众游行活动的“潮涌之江”浙江彩车在杭州西湖文化广场上公开展出。通过现场讲解和互动活动,市民群众零距离感受了整辆彩车所包含的丰富含义。本次展出将持续到10月底,每天从上午10时到晚上9时。

1571191835302_5da67c1b159bb8067438b17c.jpg

  ◎加上气就能跑,排放的却是水,这样神奇的公交车你在路上见过吗?今天上午,浙江省首条氢燃料电池公交线在嘉善开通运行,让当地市民尝了个新鲜。据悉,嘉善县这次首批投放的氢能源公交车共有10辆,将在县域内原有的702路公交线路上运营,途经33个站点,最终站为嘉善高铁南站。

1571211815344_5da6ca27159bb8067438bb06.png

  ◎记者从杭州市民卡公司最新了解到,10月23日起,未升级的老版公交卡(如图所示)将全面停止充值。此外,老版公交老年C卡也将停止地铁使用。请持有老卡的市民尽快前往市民卡各服务网点进行免费换卡升级。

  ◎今天,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丽水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林康受贿一案。2005年至2018年,林康多次收受一些单位及个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4196万余元。林康当庭表示认罪、悔罪。本案将择期宣判。

  ◎中国足协今天宣布,将于11月底之前挂牌成立中国足球职业联盟。据了解,在职业联盟成立之后,中国足协将会充分放权给职业联盟,让市场来决定顶级职业联赛的发展。中国足协不再持有中超公司的股份,只对重大事项进行监管,且保留重大事项的一票否决权。

3b292df5e0fe9925cc535c16a46cc7da8cb17166.jpg

  ◎为纪念甲骨文发现120周年,“证古泽今——甲骨文文化展”将于10月22日亮相中国国家博物馆,展出近190件甲骨、青铜、玉石、书籍实物。据介绍,1899年发现的殷墟甲骨,是中国近代史料的“四大发现”之一,也是四大文明古国使用的文字中唯一“活着”的文字。

  ◎华为今日发布2019年三季度经营业绩。截至2019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销售收入6108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4.4%;净利润率8.7%。按照8.7%的净利润计算,华为前9个月赚了约531亿元,平均每天赚1.97亿元。

QQ截图20191016164219.png

  ◎韩国女艺人雪莉自杀的噩耗,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讨论。一种主流观点认为,数量众多、持续周期长的网络恶意留言,是导致雪莉罹患抑郁症、结束自己生命的元凶之一。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政府有望出台禁止恶意留言的法律“雪莉法”,提案由9名韩国议员发起,多个演艺团体以及有过被恶意留言经历的艺人也自发参与其中。

  每日一句:战胜恐惧,其实就是战胜我们自己的内心。翻过心上的坎,才敢攀登脚下的山;跨过心里的沟,才能逾越眼前的河。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楼斯婷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