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人民银行上海分行提示“炒鞋”金融风险
2019年10月18日 17:07:24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楼斯婷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0月18日,星期五,农历九月二十。今天傍晚到夜里:全省晴到多云。明天:浙北和浙中西部地区多云,下午起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傍晚起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22_zd.jpg

  ◎10月18日上午,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乌镇开幕。与往年相比,今年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有诸多新看点。今年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首次启用新场馆,小豹机器人代替人工服务,成为互联网之光展会的导览。对小豹问出想问的问题,它不仅会回答乌镇的天气、什么是5G,还会带你去想去的地方。


  ◎10月18日,第三届世界油商大会在舟山正式启幕。大会举行了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21个,协议涉及总金额567.6亿元。其中,产业项目16个,合作项目1个,协议金额336.6亿元人民币;采购项目4个,协议采购贸易金额231亿元人民币。

1571383060256_5da96714159bb8067438eb23.jpeg

  ◎10月18日,温岭市人民法院依法对“4.26特大网络套路贷”主犯吴永杰进行公开宣判。温岭市人民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判处吴永杰有期徒刑十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八十万元。据了解,“4.26特大网络套路贷”是我省目前破获的规模最大的套路贷案件,各地受害人已达数千人,该犯罪集团敲诈勒索金额共计人民币773万余元。吴永杰是该犯罪集团的首要分子。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数据,初步核算,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697798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2%。分季度看,一季度同比增长6.4%,二季度增长6.2%,三季度增长6.0%。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毛盛勇表示,总体来看,前三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近日,财政部税政司一级巡视员徐国乔在三季度财政收支情况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财政部正在会同相关部门研究起草消费税法。他还明确,在当前经济环境和减税降费大背景下,消费税改革将坚持总体税负基本稳定的原则有序推进。

  ◎人民银行上海分行近日发布《警惕“炒鞋”热潮 防范金融风险》的金融简报。简报指出,近期国内球鞋转卖出现“炒鞋热”,“炒鞋”平台实为击鼓传花式资本游戏,各义务机构应高度关注,采取有效措施切实防范此类风险。

  ◎美国总统特朗普17日说,能源部长里克·佩里已向他辞职。佩里现年69岁,曾两度竞选美国总统,从2017年3月开始担任美国能源部长,是特朗普内阁中任职时间最长的成员之一。佩里近期收到国会传票,被要求提交与“电话门”事件有关的文件,以配合针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

  每日一句:纠正的作用很大,但鼓励的作用更大。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楼斯婷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