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今天在乌镇开幕
2019年10月20日 09:25:10 来源: 浙江手机报 阮奇炯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0月20日,星期日,农历九月廿二。今天明天:全省晴到多云。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今天,世界互联网行业又迎来一年一度的“乌镇时间”。“乌镇时间”也是“大咖时间”。自10月19日上午开始,出席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嘉宾陆续抵达乌镇。

1571527395258_5dab9ae3159bb806743904ff.jpg

  ◎“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是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新添的重头戏。这是一个贯穿全年的国际性赛事,19日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半决赛,34个项目登台参与角逐,各团队依次路演,现场评委犀利提问。决赛将于10月22日在乌镇举行。

1571465290390_5daaa84a159bb8067438fbba.jpg

  ◎在19日落幕的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吴晓波教授获颁“2019年度杰出教学奖”,并将获得100万元奖金。在重磅奖项和高额奖金的背后,是吴晓波数十年如一日,对于创新创业教育的“痴情”。

  ◎微信宣布外链管理规范即将进行更新升级,10月28日,升级后的规范将正式使用,具体包括不可违规使用用户头像;不可诱导、误导下载/跳转;不可进行好友助力、加速、砍价、任务收集等违规活动;不可违规拼团等。值得注意的是,类似“砍一刀”“帮我加速吧” 这类好友助力、加速、砍价和任务收集等,被微信归为违规活动。

  ◎英国目前定于本月31日正式退出欧盟。19日,英国议会下院投票通过一项关键修正案,迫使首相约翰逊寻求再度推迟“脱欧”。目前,约翰逊已经致信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申请将“脱欧”期限延长至2020年1月31日,但他并未在这封信上签字。据报道,约翰逊将在随后的一封署名信中强调推迟“脱欧”是个错误。

zjrb2019102000005v01b006.jpg

  ◎19日晚,为期一个月的第十四届浙江省戏剧节在瑞安拉开帷幕。本届戏剧节是浙江省戏剧节首次走出杭州。主办地温州是南戏的故乡,有“戏曲故里”的美誉。本届浙江省戏剧节评选出20台优秀剧目参加戏剧节终评演出,今天开始,分别在温州大剧院、东南剧院、乐清大剧院、平阳县文化艺术中心剧场陆续登场。

  ◎19日是军运会游泳比赛的首日,当天产生了9块金牌,东道主中国队拿下6块,打破4项赛会纪录。其中,王简嘉禾获得女子400米自由泳冠军,朱梦惠拿到女子50米自由泳金牌,女子200米仰泳柳雅欣夺冠,男子100米仰泳冠军归属李广源,中国队还获得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和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冠军,其中王简嘉禾、朱梦惠和两个接力全部打破赛会纪录。

  今日非常道:乌镇虽小,但绝不幽暗封闭,这里的溪河通江达海,这里的灯火烛照未来。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阮奇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