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九寨沟景区单日游客接待最大限量调整
2019年10月20日 17:34:03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楼斯婷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0月20日,星期日,农历九月廿二。今天下午到夜里:全省晴到多云。

  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20日上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在义乌召开新闻发布会,批准发布《电子商务交易产品质量网上监测规范》等一批重要国家标准。据悉,此次发布的国家标准涉及工业制造、环境保护、社会服务、电子信息、家居服务、农业安全等诸多领域。

1571546790397_5dabe6a6159bb80674390a37.jpeg

  ◎20日上午,2019杭州湘湖国际半程马拉松正式开跑。八点整,随着发令枪响,8000余名跑者在“美丽湘湖”激情开跑。本次比赛设置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微型马拉松(约4.5公里)2个项目,总奖金达20.12万元。

  ◎近日,在深圳闭幕的2019年第22届医学图像计算和计算机辅助干预国际会议上,绍兴青年博士生周纵苇以第一作者身份,发布全球首个医学影像分析通用三维预训练模型,他凭借论文斩获大会青年学者成就奖。据悉,一年一度的会议始于1998年的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至今已成为医学影像分析行业的世界顶级会议。

  ◎19日,我国“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摇篮——航天科技集团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在北京发布了我国运载火箭新系列——“龙”系列运载火箭的研制计划和未来发射计划。据悉,“龙”系列是航天科技集团继“长征”系列后推出的又一运载火箭系列,主要面向商业航天发射。

  ◎19日晚,九寨沟景区发布公告称,根据九寨沟景区灾后恢复重建推进情况和近期景区恢复开园试运行情况,现将景区单日游客接待最大限量从5000人次调整至8000人次。

  ◎20日上午,在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结束了第七届世界军运会军事五项女子个人全能障碍跑比赛,中国选手卢嫔嫔以2分10秒90的成绩排名第一,并打破该项目世界纪录。

  ◎白宫此前宣布明年将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名下的高尔夫俱乐部主办七国集团(G7)峰会后,招致媒体和民主党方面猛烈批评。当地时间19日,特朗普宣布,不再考虑将自己场地作为2020年G7峰会的主办地,并将立即开始寻找另一个地点。

  ◎当地时间19日,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主席努里斯塔尼向阿富汗人民表示歉意,原定于当日公布的阿富汗大选初步结果将推迟公布。她同时说到,延迟宣布的原因之一是进一步确保流程的透明度。

  每日一句:往后余生,愿你想要的就拼命努力,得不到再顺其自然。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楼斯婷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