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最省钱的2019天猫双11来了
2019年10月21日 18:05:48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楼斯婷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0月21日,星期一,农历九月廿三。今天傍晚到夜里:全省晴到多云。明天白天:全省多云。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今天下午在乌镇召开的浙江省政府数字化转型暨政务钉钉专题发布会上,浙江与阿里巴巴联合发布了政务协同办公平台“政务钉钉”,以技术创新为政府数字化转型赋能。

xi_zd.jpg

  ◎今天上午,为期5天的第25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共设国际标准展位3700余个。天目新闻记者探展发现,有义乌本土企业展出了可以吃的淀粉吸管,制作成本为普通塑料吸管的10倍左右,预计年底上市,在有“限塑令”的国家很有市场。

tm_zd.jpg

  ◎今天,在2019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启动发布会上,天猫、淘宝总裁蒋凡宣布,11月11日当天,汇聚全世界20万品牌的天猫官方旗舰店将集体推出史上最大折扣让利活动,为用户节省至少500亿。

sh_zd.jpg

  ◎千岛湖配供水工程的配水井“超级碗”,吸引了不少游客和市民慕名前往观看。但近日网上出现言论,称“半个多月过去了,人们除了只能看到碗底少量千岛湖水外,‘巨碗’内可以说是空空如也”。今天,杭州市水务集团对此发布说明称,目前主城区四个水厂的供水需求并不大,所以“超级碗”正在低水位运行。

  ◎2018年10月,杭州西湖景区在日常监测中发现,地标建筑保俶塔的塔尖“斜了”。专家推测可能是塔尖风化锈蚀,再加上风筝线的外力作用导致。经专家多方论证,保俶塔保养维护工程于今日正式进场施工,将搭起安全防护网。之后起码有一个多月时间,大家不会见到保俶塔真身。

  ◎自10月27日零时起,国航、东航、南航、首都航空、河北航空、吉祥航空、英国航空、文莱皇家航空、喜马拉雅航空9家航空公司部分航班将由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转场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运营。近期从北京乘机出发或抵达,请务必确认机场的名称!

  ◎国内成品油价格迎来2019年第七次下调。今天下午,发改委发布通知,今晚24时将下调汽柴油限价,每吨汽油下调150元、柴油下调145元。折合每升89号汽油价格下调0.11元、92号汽油价格下调0.12元、95号汽油价格下调0.12元。以油箱容量50L的普通私家车计算,车主们加满一箱油将少花6元左右。

liu_zd.jpg

  ◎昨晚,2019年女乒世界杯决赛,中国选手刘诗雯以大比分4-2战胜队友朱雨玲,夺得冠军。这是刘诗雯第五次斩获世界杯女单冠军,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第一位“五冠王”。

  每日一句:人生中要走的路有很多:不能拒绝的是成长的路,不能迷失的是信念的路,不能停滞的是奋斗的路,不能忘记的是回家的路。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潮浙听 责任编辑: 楼斯婷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