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携号转网正在全国范围内联调联测
2019年10月23日 08:21:33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林星宇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0月23日,星期三,农历九月廿五。今天:浙北地区阴到多云,局部偶有零星小雨,其它地区多云。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近日,杭州地铁官网公布了《杭州机场轨道快线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透露了不少重磅消息,特别是杭州机场快线的运营时间将长达20小时,这也是杭州运营时间最长的地铁线路。报告书中,不仅对机场快线15个站点的位置及名称予以明确;同时提到,机场快线计划2019年开工,2022年通车运营。

  ◎总部位于法国巴黎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22日公布2019年度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赤道几内亚国际生命科学研究奖获奖名单,共3人获奖,其中包括来自中国的屠呦呦。该奖项旨在奖励提高人类生活质量的杰出生命科学研究,研究主体可以是个人或机构。今年是该奖项的第五届。

  ◎10月22日,浙江省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常山县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2017年9月,浙江省在11个县(市、区)开展医共体试点。2018年9月,浙江省县域医共体建设全面推开。目前,浙江省已有70个县(市、区)将208家县级医院和1063家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建成为161家县域医共体。

  ◎10月27日零时起,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将迎来2019年冬春航季航班。根据民航局公布的航班计划,杭州机场航班换季以后,每周计划航班量为6009架次,日均858架次,同比2018年冬春航季增长2.9%。2019年冬春航季航班开航后,10月27日开始,国际航空、首都航空、东方航空、河北航空等四家航空公司每天都有一班飞北京大兴机场的航班。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美商务部日前发布公告,称将自10月31日起对中国3000亿美元加征关税清单产品启动排除程序。如果排除申请得到批准,自2019年9月1日起已经加征的关税可以追溯返还。

  ◎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22日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目前,携号转网系统改造已经完成,正在全国范围内联调联测。11月底前全国范围内正式提供“携号转网”服务。

  今日非常道:若结局非你所愿,就在尘埃落定前奋力一搏。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林星宇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