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改革先锋”谢高华去世
2019年10月23日 18:02:10 来源: 浙江手机报 董菁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0月23日,星期三,农历九月廿五。今天傍晚到夜里:浙南地区多云到阴;其它地区晴到多云。明天:全省晴到多云。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1571794350699_5dafadaed9c72f0001cb7e0d.png

  ◎10月23日,记者从国家移民管理局新闻发布会获悉,自2019年12月1日起,宁波航空口岸将正式实施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并纳入江浙沪政策一体化。宁波正式成为继上海、南京、杭州之后长三角区域内实施这个政策的第四个城市。

  ◎10月23日下午,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改革先锋”、义乌小商品市场的催生培育者谢高华去世。随后,记者从谢高华的家人处也证实了这一消息。谢高华,中共党员,1931年11月生,浙江衢州人,浙江省原义乌县委书记,衢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

  ◎“长三角院前急救联盟”23日正式成立。上海市医疗急救中心、南京市急救中心、杭州市急救中心等来自三省一市的25家急救中心成为首批联盟成员。同时开通了长三角急救转运信息平台。

  ◎当婚后发现另一半罹患重大疾病,且婚前有意向你隐瞒时,这段婚姻你是否还会维持下去?日前,民法典婚姻家庭编草案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三次审议。其中规定:一方患有重大疾病的,应当在结婚登记前如实告知另一方;不如实告知的,另一方可以向婚姻登记机关或者人民法院请求撤销该婚姻。

  ◎23日,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住房大数据项目组发布2019年10月《中国住房市场发展月度分析报告》显示,9月,核心城市房价环比下降0.12%,这是2019年以来核心城市综合房价水平值的首降。报告预计,2019年底前住房市场总体稳中趋降,少部分城市可能降速加快。

6.jpeg

  ◎记者23日从中国国家航天局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获悉,嫦娥四号着陆器和“玉兔二号”巡视器顺利自主唤醒,进入第十一月昼工作期。

  ◎为纪念意大利文艺复兴巨匠达芬奇逝世500周年,法国巴黎卢浮宫将于24日起举行展览。此次展出的达芬奇画作,包括卢浮宫永久馆藏《美丽的费隆妮叶夫人》和《圣母子与圣安妮》,而最著名的《蒙娜丽莎的微笑》,则保留在博物馆原有位置。特展将持续至2020年2月24日。

  每日一句:坚持自己想做的事,别给自己的人生留遗憾。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董菁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