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浙江将面向全球招聘医学高端人才
2019年10月25日 17:37:38 来源: 浙江手机报 周若耶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0月25日,星期五,农历九月廿七。今天夜里到明天:全省阴天,部分有时有小雨。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1.jpeg

  >>25日,乌镇西栅景区内已充满了浓浓的艺术气息。今晚,第七届乌镇戏剧节就将在此开幕。本届戏剧节以“涌”为主题,将会有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28部共计141场戏剧演出。今晚的开幕大戏,是俄罗斯著名导演尤里·布图索夫将携苏维埃榜样剧院带来契诃夫经典《三姊妹》。

  >>浙江企业报名参加第二届进博会热情高涨!25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目前浙江省已累计报名并缴费采购企业1.38万家,比首届增长15%,缴费采购商4万多人,比首届增长66%。据介绍,第二届进博会浙江参与的配套活动达26场。

  >>25日,记者从浙江省医保中心获悉,浙江省已实现与江苏异地就医门诊费用双向直接结算。目前江苏省试点地区南京、苏州、无锡已开通医疗机构461家,浙江试点地区省本级、嘉兴市本级、嘉善县、湖州市本级、安吉县已开通135家。

  >>众多网友关注的今年天猫双11“新产品”来了!10月25日起,今年天猫双11的首批特价学区房上线,消费者可以开始选购、交保证金,10月29日将集中开卖。从房源位置来看,这批房源主要在杭州长寿桥小学、高银巷小学、清河实验学校等多所小学周边1公里内,起拍价比市场价至少低三成。

  >>据农业农村部25日消息,当前秋粮收获已接近尾声,预计全年粮食有望实现增产,总产量继续保持在1.3万亿斤以上。今年的粮食丰收具有种植结构持续调优、生产方式持续调绿、发展质量持续提高三个特点。

  >>25日,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联合发布《关于办理非法利用信息网络、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根据该解释,在致使违法信息大量传播的,致使用户信息泄露造成严重后果的,致使刑事案件证据灭失情节严重的等情形下,网络服务提供者可以入罪。

  >>智利外交部长特奥多罗·里韦拉24日对媒体表示,预计11月中旬在智利召开的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将如期举行,智利政府将采取适当措施保障会议成功。14日以来,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出现一系列针对公交系统票价提价的抗议活动。总统皮涅拉于19日凌晨宣布圣地亚哥进入紧急状态。

  >>据韩媒报道,韩国政府25日决定,放弃在世界贸易组织内的发展中国家地位,在将来协商时,不主张发展中国家特惠。韩国政府表示,在将来新协商达成之前,已经确保的发展中国家特惠可以维持不变,由于日后的谈判耗时较长,因此韩国有充分的时间做准备。

  每日一句:相信你行,你就活力无穷。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若耶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