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日均赚3500万 京沪高铁IPO启程
2019年10月26日 09:17:36 来源: 浙江手机报 董菁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0月26日,星期六,农历九月廿八。今天全省阴天,部分有时有小雨。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zjrb2019102600003v01b004.jpg

  ◎10月25日至27日,第三届“全球未来出行大会”在德清地理信息小镇举行。此次大会,不少企业展示了出行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让人眼前一亮。大会上展出的由开沃汽车自主研发的“蓝鲸号”无人驾驶观光巴士。该车可实现L4级自动驾驶、自动停泊、自动避障等功能,主要用于园区、景区通勤和观光。

  ◎日前,浙江省政府正式发文,命名建德市等7个县(市、区)为第三批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市、区)。 截至目前,浙江已成功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1个,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市、区)10个,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5个,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市、区)45个。

4.jpeg

  ◎25日,被中共浙江省委追授为“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的金健勇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杭州举行。6位报告团成员分别以金健勇身边的同事、亲人、同学、朋友的身份深情讲述,现场听众无不动容。去年9月19日凌晨,因带病连续工作超过48小时,富阳城南派出所所长金健勇突发脑溢血倒在值班岗位上。

  ◎近期,各省份2019年前三季度经济成绩单陆续揭晓。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0月25日,至少已有27个省份公布了2019年三季度GDP数据。其中,广东、江苏前三季度GDP超过7万亿元,位居前二;而云南则以8.8%的增速位居首位。

  ◎25日晚间,证监会披露关于京沪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接受京沪高铁IPO申请材料。公开资料显示,京沪高铁在10月22日向证监会递交上市材料,并于23日获得证监会的受理通知。近三年京沪高铁公司利润为288亿元,2017年实现利润127.16亿元,平均每天赚近3500万元。

7_zd.jpg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10月30日发行2020版熊猫金银纪念币一套12枚。其中,普制金银纪念币6枚、熊猫精制金银纪念币6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正面是祈年殿;背面是熊猫食竹图。

  ◎在10月31日如期脱欧的计划落空后,英国首相约翰逊24日呼吁提前于12月12日举行大选,以打破英国脱欧僵局。最大反对党工党表示,除非排除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才同意举行大选。另一方面,欧盟预计25日对是否同意英国延期脱欧作出决定,约翰逊认为欧盟很可能同意延期。

  ◎美国财政部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财年(2018年10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美国联邦政府财政赤字同比增长约26%,升至约9844亿美元,为2012年以来最高水平。

  每日一句:对所有事,保持开放态度,乐于倾听。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董菁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