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山东67岁孕妇自然受孕产下女婴
2019年10月27日 09:48:28 来源: 浙江手机报 董菁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0月27日,星期日,农历九月廿九。今天:浙北北部地区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阴天,部分有小雨。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zjrb2019102700001v02b017.jpg

  ◎今天,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残疾人展能节将在浙江嘉兴拉开帷幕。本届大赛是首次在地级市举办,赛事规模创历届新高,设置信息通信、美术、工业、手工业和服务类等5类26个项目,将有全国33个代表团的892名选手参赛,比赛赛程历时3天。图为26日,参赛选手在模拟训练。

  ◎数据显示,2018年浙江省残疾人全面小康实现程度达到94.7%;全省劳动年龄段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残疾人就业率达91.6%,残疾人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3.1万元,居全国前列。全省残疾人按比例就业、集中就业、个体就业、辅助性就业和农村生产劳动等多渠道、多层次的残疾人就业格局已经形成。

  ◎近年来,浙江在全省统一的移动政务服务平台“浙里办”试水区块链技术。2019年6月,浙江省依托浙江政务服务网上线了全国首个区块链电子票据平台,助推群众看病报销“最多跑一次”。

1572086145405_5db42181159bb82b0d3a2e57.jpg

  ◎26日,2019年浙江省第五届国际大力士挑战赛在湖州吴兴举行。扳手腕、单绳牵引汽车、翻转轮胎、肩挑比基尼小姐……各个比赛项目隔着屏幕都觉着力量感十足。

  ◎日前,交通运输部印发《城市轨道交通客运组织与服务管理办法》,将于2020年4月1日起施行。《办法》对乘客在地铁内一系列行为进行规范:不得在地铁内进食(婴儿、病人除外),不得骑行平衡车、电动车、自行车,使用滑板、溜冰鞋,使用电子设备时不得外放声音等。

  ◎自今天起,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国际及港澳台航线正式开航,首日共有出境航班9架、入境航班6架。清晨,首批从大兴机场出境的旅客非常顺利地全部完成了通关手续,早7时50分,航班准时飞往泰国曼谷。

  ◎10月25日山东枣庄一家医院爆出的消息,引爆了社交媒体。一名67岁孕妇田女士通过剖腹产下婴儿,5斤1两重,系自然受孕。田女士目前已经从ICU转入普通病房,她说不会麻烦子女,自己跟老伴都有退休金,现在的身体状况也很好。68岁的婴儿父亲给女儿起名“天赐”:“孩子是天赐给我们老两口的,既然来了我们就会好好照顾她。”产科专家表示:这真是个奇迹,但并不提倡。

  每日一句:山外有山,人外有人。计较多了,伤的是情;攀比多了,伤的是自己。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董菁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