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长征五号遥三运载火箭运抵海南文昌
2019年10月27日 17:33:09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林星宇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0月27日,星期日,农历九月廿九。今明两天浙江省大部以降水天气为主;29日起浙江省天气好转,晴到多云为主;11月1日起云系增多。 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10月25日,德清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发布了《杭州至德清城际铁路工程可行性研究及专题报告编制项目》的招标公告,其中“招标条件”明确杭州至德清城际铁路工程已被批准建设。作为亚运会保障工程,杭德城际项目建设时间为2019年12月至2022年8月(具体以项目批复时序为准),也就是说在2022年亚运会前建成通车。

  ◎按照预定计划,今年年底前,浙江省高速公路将取消省界收费站,并通过ETC自由流门架,实现不停车收费,真正让高速公路“一脚油门踩到底”变为现实。10月25日下午2点,经过连续一周的日夜奋战,浙江省交通集团沪杭甬公司杭徽高速全线55套自由流门架完成全国联网系统软件对接,各点位实时数据全部顺利上传至省、部联网系统内,正式标志着浙江省首条高速公路完成自由流门架系统全国联网测试。

  ◎10月26日,蓝箭航天空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蓝箭航天) “天鹊”TQ-12液氧甲烷发动机顺利通过变推力长程试车,试车时间200秒。本次试车重点考核了发动机推力调节方案的可行性,意味着国内首次突破双低温火箭发动机推力调节技术和高精度低温调节器技术,为可重复使用火箭返回奠定技术基础,同时也有助于火箭飞行弹道优化和火箭起飞前的故障诊断。

  ◎记者27日从国家公务员局获悉,2020年度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即将开始,考生可于10月28日8时至11月6日18时期间,登录“2020年度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专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笔试将于11月23日在全国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和直辖市同时举行。

  ◎记者从国家航天局获悉,10月27日,长征五号遥三运载火箭安全运抵海南文昌清澜港。火箭完成一系列装配和测试工作后,将择机在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实施发射任务。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7日13时29分,新疆阿克苏地区乌什县亚曼苏柯尔克孜族乡发生5.0级地震。地震发生后,当地政府和消防部门已启动应急预案。目前,暂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每日一句:一个不注意小事情的人,永远不会成功大事业。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林星宇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