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军运会闭幕 中国军团夺133金
2019年10月28日 08:08:24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林星宇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0月28日,星期一,农历十月初一。浙西北地区阴天,偶有零星小雨,上午起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阴有小雨,夜里雨止转阴到多云。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26日,由广东省浙江商会主办的2019年全球浙商高峰论坛暨在粤浙商“榜样”颁奖活动在广州举行。据广东省浙江商会会长胡刚锋介绍,目前在粤浙商约有130多万人,创办各类企业28.5万家,其中包含100多家上市公司,孕育了网易、唯品会、大疆、欧时力等知名企业。

  ◎明年杭州要办哪些重要民生实事?邀你来建言献策。10月28日起,杭州市政府办公厅向广大市民群众公开征集2020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建议,征集截至11月27日。市民可通过“杭州发布”微信公众号或网站留言;或拨打12345市长热线电话;纸质信件或传真等方式提交杭州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

  ◎27日上午,在温州市龙湾区第一小学的一间教室内,技术人员李超正手持照度仪对新更换的LED灯进行复检。至此,温州今年已改善9687间中小学教室的照明,超过计划数20%以上。2018年8月,温州启动“明眸皓齿”工程,其中一项具体措施就是计划从今年起3年内完成2.4万间中小学教室的照明改善。

  ◎近日,记者从第一届中国空间科学大会上获悉,我国载人月球探测相关工作正稳步推进,有望在月面建设科学考察站,为人类踏上火星奠定坚实科学与技术基础。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7日消息,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2019年1至9月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情况。2019年1至9月,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共接受信访举报249.3万件次,立案45.2万件,处分38.3万人,包括省部级干部31人,厅局级干部0.3万人。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0月28日1时56分,在甘肃甘南州夏河县(北纬35.1度,东经102.69度)发生5.7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

3_zd.jpg

  ◎27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闭幕式在武汉举行。在本届军运会上,各国军人运动员以顽强的毅力挑战极限、攀越新高,共打破7项世界纪录、85项国际军体纪录。中国人民解放军体育代表团共获得133枚金牌、64枚银牌、42枚铜牌,位居金牌榜和奖牌榜第一。

  今日非常道:不断地在悟中行、在行中悟,不断地调整、不断地修正。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林星宇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