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浙江国际青年电影周展映今天开票
2019年10月28日 18:31:00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林星宇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0月28日,星期一,农历十月初一。今天傍晚到夜里:阴到多云。明天后天:全省多云到晴。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1572241825309_5db681a1159bb82b0d3a4965.jpg

  ◎今天上午,浙江省第三代社会保障卡发放工作正式启动,首发仪式在宁波和湖州同时举行。相较于上一代,第三代社会保障卡不仅安全等级提升,还增加了“一晃而过”的非接触读卡功能。带着第三代社保卡去看病,在全国所有的省市医保定点医院住院,只需缴纳应由个人负担的医疗费用,其他费用由医保经办机构与医院直接结算。

  ◎浙江省公安厅今天发布通告:为确保全省人口统计工作顺利进行,决定2019年10月31日0时至11月2日24时,全省暂停办理户口登记事项(居民身份证申领事项可以照常办理),包括各户籍派出所(办证中心)、浙江政务服务网、浙里办等线下和线上办理渠道。受行政区划调整等年报统计工作影响,各地停办时间以当地公安机关对外发布为准。

QQ截图20191028164419.png

  ◎因为上次摇号结果中竟然出现大量的集中连号,杭州阳光城未来悦3、4号楼今天上午进行了重新摇号。摇号结束后,杭州国立公证处对此次“摇号风波”中受影响的企业及个人进行道歉。目前,摇号结果已正式出炉,并在杭州国立公证处网站公布。

  ◎浙江国际青年电影周展映于今天12:30开票。10月30日到11月17日,总共将有50部中外佳作在杭州各大影院上映,其中不乏《公民凯恩》《四百击》《雨中曲》《阿拉伯的劳伦斯》等在各大电影节上一票难求的经典影片。这次影展将分两批出售,今天12:30开始出售10月30日至11月9日期间的电影票,11月5日12:30开始出售11月10日至11月17日期间的电影票,线上线下同时间开售。

  ◎政策东风劲吹下,区块链概念股今天果然沸腾了。A股开盘区块链个股集体涨停,如浙大网新、浙数文化、中国长城等近80只个股涨停,两市开盘涨停个股也高达110只。

  ◎据陕西省延安市委宣传部:昨天,湖南省永州市远军热能动力科技公司在陕西延长县境内进行超级气体动能技术增渗提产试验,返回途中,车载试验装置发生爆炸。今天,事故中失联的3人找到,均无生命体征。事故共造成8人遇难,5名送医伤者生命体征平稳。

  ◎中国书法家协会原分党组书记、原副主席赵长青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央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和山东省监委监察调查。

  ◎据阿根廷国家选举委员会27日晚公布的计票结果,中左翼反对派总统候选人阿尔韦托·费尔南德斯在当天举行的总统选举中获胜,当选下届总统。现任总统马克里已发表讲话承认败选。

  每日一句:请做一个努力的普通人,努力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过自己想要的生活,活出最美的自己。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林星宇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