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浙江中小学生减负方案征求意见
2019年10月29日 08:26:37 来源: 浙江手机报 周若耶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0月29日,星期二,农历十月初二。今天全省多云到晴。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00.jpeg

  >>近日,省教育厅会同省委网信办、省发改委等14个部门联合起草了《浙江省中小学生减负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其中减负工作重点举措包括7个方面共33条。方案中不少内容是百姓关注的热点,例如:推进公办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免试就近入学全覆盖;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实行电脑随机派位方式录取;实施公办民办学校同步招生等。

  >>28日,浙江省正式上线发布“电子无偿献血证”,电子献血证将取代以往的纸质证,让献血者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便捷服务。全省各地的献血者都可在支付宝、微信、“浙里办”APP三大平台领取“电子无偿献血证”。短信链接功能也正在全省各地陆续推出。

4_zd.jpg

  >>27、28日,浙西丽水市龙泉、庆元、遂昌、景宁等地,组织开展人工增雨作业。杭州翁家山的部分茶园,因为茶树品种和土质的原因,出现了缺水的现象,受影响的茶树占了总量的10%左右。受气象干旱影响,淳安去年种植的幼龄树有少部分旱死,部分茶芽受旱卷曲枯焦。

  >>27日,“宁波发布”公号称,《宁波市人民政府关于修改〈宁波市最低生活保障办法〉的决定》已经公布,自2020年1月1日起施行。办法表达了一个鲜明的态度:坚决不养懒汉!规定低保家庭成员有劳动能力的,六个月内连续三次拒绝接受推荐工作的,且无正当理由,民政部门就要减发或停发低保金。

  >>28日01时56分在甘肃甘南州夏河县发生5.7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截至28日18时,此次地震已经造成21人受伤前往医院诊疗,夏河县13个乡镇2097户群众房屋不同程度受损。

  >>据央视最新消息,英国货车惨案39名受害者中,英国警方已经确认有25名是越南人。另据新华社,英国埃塞克斯郡警方28日发表声明说,货车惨案涉事司机已于当天出庭受审。货车司机名为莫里斯·鲁宾逊,现年25岁,来自英国北爱尔兰。

  >>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28日在社交媒体推特上表示,欧盟27个成员国已同意英国提出的将“脱欧”期限推迟到2020年1月31日的申请。

  >>28日,浙江广厦男篮在诸暨举行新赛季发布会。广厦上赛季最终排名全联盟第六,本赛季老板楼明提的目标还是保四争二,争取打进总决赛。11月2日晚19:35,浙江广厦在CBA第一轮,主场迎战拥有斯塔德迈尔的福建男篮。

  今日非常道:眼泪不是答案,拼搏才是选择。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若耶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