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英国议会下院通过提前大选法案
2019年10月30日 08:47:42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林星宇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0月30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初三。今天:全省晴到多云。明天:全省晴到多云。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记者29日从浙江省委宣传部获悉,2018年度浙江省文化发展指数评价报告日前正式出炉。今年的报告显示,浙江省文化发展指数呈现稳步增长势头。以2017年浙江省文化发展指数为基准值100计算,2018年浙江省文化发展指数为109.54,比2017年增长9.54%。与上年相比,纳入本次实际测评的31项指标中,有25项上升,占比80.65%。

  ◎“购买复合肥,也需要登记身份证。”近日,在磐安县新渥街道一家农资店,店主对购买复合肥的农户说,省里开始试行化肥定额制,买化肥需要实名。今后,浙江省农民种粮油、蔬菜、茶叶、水果等作物,亩均最高投入多少化肥,都有具体的参考指标。日前,浙江省农业农村厅、财政厅共同发布了《关于试行农业投入化肥定额制的意见》。浙江省全面推进化肥减量增效,促进农业高水平绿色发展,为全国化肥减量增效工作提供“浙江方案”。

  ◎昨天,猎聘发布《2019Q3中高端人才招聘与就业全景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今年前三季度,杭州中高端人才平均月薪超过17000元。其中,猎头成为当之无愧的高薪职业,平均月薪排在北京、深圳和上海之后,高达33489元。

  ◎生态环境部新闻发言人刘友宾29日表示,按照计划,今年年底前,生态环境部将分三批完成长江入河排污口现场排查工作。刘友宾表示,排查工作全部完成后,将全面掌握长江入河排污口情况,为下一步开展排污口监测、溯源和有效治理,加快形成权责清晰、监控到位、管理规范的长江入河排污口管理体系奠定基础。

  ◎中国警方29日在广西凭祥友谊关零公里处向越南警方移交越南籍毒贩黄明通,这是今年以来中国警方成功抓获并移交越方的第5名重大涉毒通缉逃犯。据了解,中越双方根据2014年以来开展中越边境地区联合扫毒行动的良好成效和当前毒情形势,决定2019年继续开展常态化联合扫毒行动。截至目前,广西警方已成功抓捕梁文同、邓文勇、吴碧香和黄明通等5名越南通缉涉毒逃犯。

  ◎英国议会下院29日投票通过了英国政府提出的一项法案,同意在12月12日提前举行大选。当天,英国议会下院在经过辩论后,以438票支持、2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通过了英国政府提出的于12月12日举行大选的法案。该法案仍需议会上院批准。如获批准,这将是英国近百年来首次在圣诞节所在的12月举行大选。

  今日非常道:一个人应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挖掘自己所有的潜力来实现自己的梦想,努力可能会失败,但放弃则意味着你根本不可能成功。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林星宇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