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流感仍然威胁人民健康 不倡导带病工作
2019年11月01日 08:35:22 来源: 浙江手机报 阮奇炯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1月1日,星期五,农历十月初五。今天:全省晴转多云。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10月31日在衢州召开的首届浙皖闽赣国家生态旅游协作区推进会宣布启动“长三角百万游客游协作区”项目。推进会由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四省文化和旅游厅和衢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会上,协作区19个地市联合发布了《衢州倡议》。

  ◎记者从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考、高职单独考试招生以及1月份的学考和选考报名11月1日启动。报考2020年普通高校各类招生的所有考生均须参加报名,包括高职提前招生、运动训练专业、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独招生、保送生等高校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

  ◎10月31日,近50位文博考古界的大咖级专家聚集到了安吉。一座发掘了4年,沉睡了2500多年的越国高等级贵族墓园——安吉龙山107号古墓葬,终于揭开了面纱。截至目前,该墓园的结构在江浙地区乃至全国,非常罕见。这是浙江近20年来,继绍兴印山越王陵发掘之后,浙江越文化考古另一项重大发现。

  ◎记者31日从教育部了解到,为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教育部印发《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提出,实施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经过三年左右时间,建成万门左右国家级和万门左右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我们不倡导得了流感还坚持工作。”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司长宋树立说。10月30日,国家卫健委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我国流感防控工作。宋树立表示,流感目前仍威胁人民健康,如果个体有基础性疾病,流感有引起严重并发症的可能,甚至有引发死亡的可能。

  ◎智利总统皮涅拉31号在总统府宣布,应西班牙政府提议,原定在智利圣地亚哥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5)将移师至马德里举行,智利将继续担任本届气候大会的主席国。

  ◎中国篮协31日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广东男篮主帅杜锋将成为中国男篮新任主帅。杜锋曾在2017年到2018年担任中国男篮集训蓝队主教练,带队参加过亚洲杯、世界杯预选赛等国际赛事。前中国男篮主教练李楠第一时间做出回应,表示承担中国男篮世界杯失利的主要责任,并诚恳向球迷道歉。

  今日非常道:清晨的美好就如青草般芳香,如河溪般清澈,如玻璃般透明,如甘露般香甜。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阮奇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