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浙大一院之江院区正式启用
2019年11月02日 17:43:33 来源: 浙江手机报 周若耶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1月2日,星期六,农历十月初六。今天夜里到明天:多云到阴。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2_zd.jpg

  >>1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之江院区门诊正式运行。院区建筑面积17.9万平方米,设计日门诊人数5000人。11月1日-8日,浙大一院411位名医专家将在之江院区提供义诊服务,共开放1.5万余个免费名额。

  >>1日上午,杭州城北万象城幸福里正式官宣报名数据:596套房源,23760户家庭报名登记,摇号中签率2.5%。至此,杭州第19个“万人摇”楼盘诞生,这也是杭州第6个“2万人摇”楼盘。

  >>明天,2019年杭州马拉松将正式开跑。升级为国际田联金标赛事的杭州马拉松,将首次采用分枪起跑,第一枪早晨7:30在黄龙体育中心鸣响,第二、第三枪分别在7:50和8:05。选手们从黄龙体育中心出发后,将直接由曙光路跑向“最西湖”的北山路。

  >>2日,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在第三届钱塘江论坛上透露,吉利与戴姆勒联手共建的高端出行项目——“奔驰耀出行”将于今年年底投入运营,首个运营城市便是杭州,而吉利与戴姆勒共同投资的Volocopter于上个月在新加坡成功实现首次公开载人飞行。

  >>记者2日从交通运输部获悉,全国高速公路ETC门架系统建设和ETC车道改造工程建设全面完工,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由工程建设阶段顺利转入联调联试阶段。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实施条例(征求意见稿)》日前通过网络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将于2020年1月1日起施行。根据征求意见稿,国家拟建立知识产权侵权惩罚性赔偿制度,强化对外商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

3.jpg

  >>首钢滑雪大跳台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北京赛区第一个新建比赛场馆,10月31日正式建设完成,并基本具备了举办比赛的条件。冬奥会期间将会有四块金牌在这里产生,冬奥会后还将成为世界首例永久性保留和使用的滑雪大跳台场馆。

  >>越南外交部2日就英国货车惨案发表声明说,此事为严重的人道主义悲剧,越方强烈谴责人口贩运,希望英方尽快完成调查。又讯:越通社1日报道,越南中部河静省公安部门已拘捕两名涉嫌组织介绍他人非法出境或在境外非法滞留的人员。

  每日一句:但愿每次回忆,对生活都不感到负疚。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若耶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