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2019杭州马拉松鸣枪开跑
2019年11月03日 10:06:44 来源: 浙江手机报 董菁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1月3日,星期日,农历十月初七。今天白天:浙西和浙南地区阴到多云,局部有零星小雨;其它地区阴转多云。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微信图片_20191103081545.jpg

  ◎今天早上7:30,2019杭州马拉松鸣枪开跑,17000名全马队伍在黄龙体育中心缓缓出发。第二枪在7:50,半程马拉松和情侣跑出发。第三枪8:05,小马拉松和家庭跑出发。截至8:20,1.2公里的家庭跑,很多家庭已经跑到了终点。

1572691100652_5dbd5c9c159bb82b0d3abab9.jpg

  ◎11月2日,全国首届“火焰蓝”消防救援技能对抗比武活动在浙江绍兴结束。经过为期三天预赛和一天决赛的激烈角逐,浙江代表队夺得了团体第一名。

  ◎不久前,全国首个互联网仲裁电子证据平台在宁波诞生。而在杭州,一家科技公司与杭州互联网公证处合作,研发出一款“区块链公证摇号平台”。区块链技术能够保证摇号过程中信息可靠、算法与数据不被攻击与篡改。据介绍,目前这一平台已服务于天猫、中国移动等大型企业,累计服务人数超过2亿人次。

QQ截图20191103075515.png

  ◎11月2日,近江海鲜城歇业一年后又回来了!这一次,它开在了紧挨着西湖景区的涌金广场,7000多平方米的营业面积比原来大了几倍。海鲜城里一共有12家不同的餐厅,海鲜品种非常全,除了舟山海鲜,像连云港,大连,厦门等地的水产品也都会每天发货过来。

  ◎11月2日下午,由马化腾等人发起的首届“科学探索奖”在北京举行颁奖典礼,杨振宁、饶毅、钱颖一等数十位科学家齐聚一堂。50位获奖人中,浙江东阳籍科学家陆朝阳、浙江大学教授李铁风名列其中。50位获奖人每人将在未来5年获得由腾讯基金会资助的300万元人民币奖金 ,可自由处置。

  ◎近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有条件批准了甘露特钠胶囊(商品名“九期一”)上市注册申请,用于轻度至中度阿尔茨海默病,改善患者认知功能。过去近20年间,全球各大知名药企研发的多个抗AD药物均在三期临床试验中惨遭失败,以致一直没有新药上市。GV-971获批上市,不仅填补世界空白,更满足了众多病患临床急需用药的期待。

  ◎11月10日,“2019年长三角联合师资招聘会”将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本次招聘会预计将吸引来自长三角地区十余个成员城市用人单位前来,有约500家教育主管部门及用人单位提供的万余个教师岗位。另外,2019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于2日举行,全国考试报名人数达590万,创历史新高。

qjwb20191103a0004v01b019.jpg

  ◎2日下午,2019国际划联龙舟世界杯在宁波东钱湖结束首个比赛日争夺,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34支队伍上演了一出水上版速度与激情。作为东道主的中国国家队和中国宁波队表现优异,所有10个项目均顺利进入半决赛、决赛,更是包揽了当天最后一个比赛项目女子22人龙舟200米决赛的冠亚军。

  每日一句:孤独是一场战斗,有人不敢冲锋,但上了战场的人,只要挺到最后,通常都能荣耀加身。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董菁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