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10月百城房价涨幅继续回落
2019年11月04日 08:15:10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楼斯婷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1月4日,星期一,农历十月初八。今天:浙北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2日,2019年浙江—哈尔滨人才招聘大会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办。本次招聘活动是浙江第4次大规模赴哈引才,共有11个设区市的133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推出各类岗位4100余个,行业分布涵盖浙江省八大万亿产业。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接待应聘人员7600人,其中博士420人、硕士1250人、本科870人,达成初步意向1830人。

  ◎3日,杭州市运河集团透露,《大城北示范区策划及规划方案》已出炉,大城北究竟怎么变,一幅蓝图已跃然纸上。大城北地区总面积135.5平方公里,将以千年运河文化和百年工业文化作为核心。保留工业遗存,将商业“让位”于绿地、文化设施和公共开放空间,让这里成为“文化公园”。

  ◎2日,由之江实验室牵头,联合浙江大学、北京一流科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阿里巴巴等共同研发打造的人工智能平台——“天枢人工智能开源开放平台”正式发布。据悉,该平台将构建自研高性能核心计算框架、一站式全功能AI开发套件、AI模型集成和端边云自由部署、智能化协同运行四大核心优势。

  ◎日前,在常山县新昌乡达塘村村口,来自上海的游客点赞了村里的“高颜值”公厕。眼下,常山城乡各地散落着一座座“高颜值”公厕,成为当地一道亮丽风景线。不久前,国家农业农村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的农村厕所革命典型范例通报中,常山县“一厕一所长 一厕一风景”做法,以总分第二的成绩入选全国九大典型范例。

  ◎10月,房地产市场供需双双放缓,价格涨幅进一步回落。中国指数研究院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5073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15%,涨幅较上月收窄0.16个百分点。

  ◎在3日举行的2019中国科幻大会上,南方科技大学科学与人类想象力研究中心发布了《2019年度中国科幻产业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中国科幻产业发展高速增长,总产值456.35亿元,比2017年的140亿增长3.26倍。2019年上半年总产值为315.64亿元,比2018年同期增长约1.38倍。

3_zd.jpg

  ◎3日,CBA首轮焦点战北京客场大战天津,上半场双方打得难解难分,下半场北京男篮凭借林书豪的高效发挥,最终以103-81大胜天津队,迎来开门红。林书豪拿下25分6篮板9助攻,方硕18分。

  今日非常道:很多时候,你得沉下心来,独自修炼,独自攀登,才能走得更远。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楼斯婷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