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今晚油价要涨了!加满一箱多花4元
2019年11月04日 17:47:38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林星宇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1月4日,星期一,农历十月初八。今天傍晚到夜里:全省多云。明天:全省多云到晴。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今天上午,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将于11月13日至14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届时将有2700余名嘉宾出席主体活动,其中浙商代表近2000名,嘉宾来自全球67个国家和地区、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大会期间共安排29场活动,拟签约项目共计124个、协议总投资超过3000亿元。

bo_zd.jpg

  ◎11月5日,第二届进博会将正式拉开帷幕,主宾国数量由首届进博会的12个增加到15个。在国家展中,新亮相的国家超过三分之一,除中国外,24个国家为首次亮相,39个国家是再度参展,范围遍及五大洲。

  ◎“双十一后放假7天,提前发放年终奖”。近几日,金华浦江某水晶工厂一则公告走红。老板表示,其实也没有什么,这是员工应得的,全体员工为双11连续加班赶工数月,所以决定在双11为员工放假并提前发放年终奖。有不少网友表示酸了:这是什么神仙老板,工厂还招人吗?

  ◎近期国内各城市陆续公布前三季度经济数据,记者梳理发现,已有不少城市仅用三个季度便达成GDP超万亿目标,分别是:上海、北京、深圳、广州、重庆、天津、成都、武汉、杭州、南京。其中,京沪前三季度均已超过2万亿元;成都增速最快,达到8.1%。

  ◎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晚24时开启。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汽油每吨上调105元、柴油每吨上调105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调0.08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09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09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大约4元。

ji_zd.jpg

  ◎11月3日,一张女子坐在客机驾驶舱内的照片在网上引发热议。多名圈内人士指出,图片为飞行状态下违规拍摄。4日下午,涉事桂林航空发表声明:该事件发生于2019年1月4日桂林航空GT1011桂林-扬州航班,决定对当事机长处以终身停飞的处罚,对于涉事的其他机组成员处以无限期停飞并接受公司进一步调查。

  ◎当地时间3日,沙特市场监管机构正式批准全球最大的石油企业“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在该国证券市场上市的申请。上市之后,该公司有望超越微软和苹果,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目前该公司占全球石油产量的10%,2018年总收入为3880亿美元,利润则为1100亿美元,不仅是全球最大的石油企业,也是全球最赚钱的企业。

  每日一句:学会适时地舍去,能让山重水复的人生豁然开朗、柳暗花明。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回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林星宇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