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预计“双11”高峰期邮快件业务量28亿件
2019年11月05日 17:21:53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楼斯婷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1月5日,星期二,农历十月初九。今天夜里到明天:沿海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

  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5日下午,全省重大外资项目开工活动在嘉兴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平湖园区举行。记者从省商务厅了解到,本次全省开工项目总数达54个,总投资超过100亿美元。

  ◎5日,“全国网络交易监测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杭州举行,全国网络交易监测平台一期功能正式上线运行。据悉,平台上线后,将可逐步实现网络经营主体监测、网络客体行为监测、电子数据存证固证、分析研判预警处置等功能。

2_zd.jpg

  ◎5日上午,共建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数字门户战略合作暨东站5G网络启用首发仪式在杭州东站西广场举行,这标志着东站枢纽的城市大脑建设进入新阶段。现场,一款智能机器人引起众多市民的注意。该机器人通过5G网络高性能传输通道以及语音识别功能,可以与人类进行交流。乘客通过机器人能实现天气查询、火车班次查询、收听新闻播报等操作。

  ◎这几天,不少杭州市民发现,市体育馆门口不少粗壮的树木被连根拔起,倒在地上。记者从杭州下城区绿化办了解到,杭州市体育馆是2022年亚运会的拳击比赛场馆,要进行全面改造,所以门口这些树要暂时搬家。据悉,这些树会被移到良渚的苗场种起来。

  ◎一年一度“双十一”即将到来。5日,市场监管总局在杭州召开规范网络经营活动行政指导座谈会,召集京东、快手、美团、拼多多、苏宁、阿里巴巴、云集、唯品会、1药网等27家平台企业参会,督促企业规范开展“双十一”等网络集中促销活动。监管部门要求平台企业及时发现并制止虚构原价、先涨后降、不履行价格承诺等违法行为。 

  ◎财政部4日发布消息称,近日中央财政下达2019年农业生产和水利救灾资金1亿元,用于支持安徽、江西、湖北、湖南、重庆等5省(市)做好抗旱救灾相关工作。

  ◎国家邮政局市场监管司副司长边作栋5日表示,今年“双11”高峰期预计将从11月11日持续至18日。高峰期间,全行业处理的邮快件业务量将达到28亿件。

  ◎美国政府4日宣布将开始正式退出巴黎气候协定,这个过程将用时一年。国务卿蓬佩奥在一份声明中宣布了这一消息,并表示美国向联合国提交了正式通知。

  每日一句:拖延就像温水煮青蛙,让人沉浸在虚幻的舒适区里无法自拔。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楼斯婷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