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中国新闻工作者援助项目名单发布
2019年11月06日 08:38:58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林星宇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1月6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初十。今天:沿海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近日,《浙江省中小学生减负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布了33条减负方案,其中拟规定小学生晚9点、初中生晚10点经家长确认可拒绝完成剩余作业,引发网友热议。在11月5日教育部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副司长俞伟跃表示,浙江的减负33条,是一个面向社会征求意见的方案,目的是要根据社会反映和人民群众的实际感受,进行进一步完善,并不是最后的执行方案。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近日发布优化新业态劳动用工服务的指导意见,要求尊重新业态劳动用工的市场规律,建立健全新业态劳动用工管理制度,有效保障网约车司机、送餐员、快递员等新业态从业人员休息权。

  ◎11月5日,由浙江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浙江省商务厅等十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加快培育生活垃圾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市场主体的意见》中指出,到2020年,浙江省将培育出有实力的再生资源回收企业30家以上,基本建成覆盖城乡的再生资源回收网络,城乡生活垃圾回收利用率达到45%以上。同时,浙江还将加快培育一批再生资源利用处置企业,确保浙江省生活垃圾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11月5日,由浙江省人力社保厅主办、浙江省人才市场承办的浙江省秋季人才交流大会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大会共有340家单位参会,涉及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环保、人工智能、文化创意等行业,合计推出各类岗位7500个。这是今年下半年浙江省最大规模的一次线下集中人才交流活动。

  ◎中国记协5日正式发布2019年中国新闻工作者援助项目援助名单和金额,7家中央新闻单位和24个省(区、市、兵团)64家地方新闻单位共89名新闻工作者获得援助。这是中国记协连续第六年对因履行新闻工作职责殉职、伤残或重病的新闻工作者进行援助。

  ◎记者5日从国家烟草专卖局获悉,各级烟草专卖监管部门对电子烟监管进行专项部署,多措并举,对通过互联网推广和销售电子烟的行为开展监管。据国家烟草专卖局专卖监督管理司有关负责人介绍,重点地区烟草专卖监管部门正在与相关执法部门联合约谈主要电商平台,督促其及时关闭电子烟店铺,下架电子烟产品。

  今日非常道:别错过机会,人生比你想象中的要短。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林星宇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