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镶4万多颗钻石的金马桶亮相进博会
2019年11月07日 09:18:49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林星宇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1月7日,星期四,农历十月十一。今天白天:全省阴天部分有时有小雨。今天夜里到明天:全省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明天下午起转多云到晴。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VCG111257967445.jpg

  ◎2019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正在上海如火如荼地举行之中。在进博会品质生活展馆,一个镶有40000多粒钻石的黄金马桶出现在品质生活展馆内。据悉,该黄金马桶采用独特镶嵌技术,将40815粒、总计334.68克拉钻石镶嵌在防弹玻璃材质的物料上,马桶的其他部分由镀金构成,市场总价超过120万美元。

  ◎“双十一”购物节来临前夕,浙江省市场监管局相继收到杭州、温州、嘉兴、金华等多地举报,反映当地部分快递企业联合进行较大幅度提价,对涨价前已经签订合同的商家,部分快递企业均予以单方毁约。11月6日,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全省快递行业涉嫌垄断行为告诫会:要求快递行业不得相互串通、联手涨价,不得滥用市场支配地位拒绝交易。

  ◎11月5日晚深圳航空ZH9765(哈尔滨-宁波)因飞机风挡玻璃有裂纹返航事件引发网友关注。6日傍晚,深圳航空公司官方回应称:飞机于5日18:09起飞,10分钟后发现风挡玻璃外层有裂纹,机组请求返航并于19:10平安落地哈尔滨。据悉,此次事件是最外层玻璃开裂导致的裂纹,这层玻璃产生裂纹不会降低玻璃整体的强度。经多方协调,ZH9765航班又于23:36重新起飞,并在6日凌晨02:11落地宁波。

  ◎11月6日,在省人力社保厅的组织协办下,华为为自己合作密切的40多家生态伙伴企业举行ICT(信息和通讯技术)人才联盟双选会,来自浙江近十所高校的400多名学子现场参加。从现场参会企业提供的信息看,岗位的月薪最高普遍在万元左右。据了解,此次双选会简历收到408份,达成148份意向,意向比例36.3%。

  ◎日前,科技部会同发展改革委、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科院、自然科学基金委在北京组织召开6G技术研发工作启动会,会议宣布成立国家6G技术研发推进工作组和总体专家组。下一步,科技部将会同有关部门组织总体专家组系统开展6G技术研发方案的制订工作,开展6G技术预研,探索可能的技术方向。

b1c.jpeg

  ◎记者6日从国家文物局获悉,中法双方6日在京签署合作文件,就巴黎圣母院修复开展合作,中国专家将参与巴黎圣母院修复工作。根据这份文件,中法双方将在2020年确定巴黎圣母院保护修复合作的主题、模式及中方专家人选,尽早选派中国专家与法国团队共同参与现场修复工作。

  ◎6月,因发现加拿大输华肉产品卫生证书签发系统存在明显漏洞,中方暂停进口所有加拿大肉类产品。11月6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中方近期在评估加方提出的整改行动计划后,同意恢复接受加政府主管部门签发的输华肉产品卫生证书。希望加方切实履行食品安全的监管责任,确保输华肉产品安全,保障贸易的顺利进行。

  今日非常道:想要过高配的生活,就别对自己要求太低。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林星宇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