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浙江出生“一件事”实现全覆盖
2019年11月07日 18:43:26 来源: 浙江手机报 董菁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1月7日,星期四,农历十月十一。 今天傍晚到夜里:全省阴,部分有小雨。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1304-ihyxcrp7619816.jpg

  ◎带着显示屏的LV箱包,够不够炫?11月7日,天目新闻记者在第二届进博会6.2馆高端消费品专区,看到路易威登产品以新科技惊艳眼球。据介绍,这款手拎包全球仅此一款,充电后屏幕可待机4个小时。

  ◎7日下午,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浙江交易团举办了第二届进博会采购成交集中签约仪式。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德国、加拿大、日本等十多个国家的28家参展商和25家浙江企业一起签署了32个项目的协议,累计意向成交达102亿元人民币。

  ◎7日,记者从省卫生健康委获悉,目前,全省所有县级以上产科医院已全面开展出生“一件事”多证联办服务,累计服务8万多个新生儿家庭。只要在医院“新生儿出生事项联办窗口”领取并填写“出生‘一件事’办理登记表”,即可一次性办理预防接种、出生医学证明、落户、参保登记、社保卡申领等出生事项。

  ◎7日,浙江省商务厅厅长盛秋平在进博会浙江专场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今年前三季度浙江省进出口总额2.2万亿,增长6.3%,高于全国(2.8%)3.5个百分点。在中美贸易摩擦的背景下,浙江省增量位列全国第一。

3.jpeg

  ◎宁波城隍庙修缮工程顺利竣工并通过验收,距离城隍庙全新亮相又近了一步!宁波府城隍庙始建于明洪武四年(1371年),现存庙殿于清光绪十年(1884年)重建,为市级文物保护单位。

  ◎中国气象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国家气候中心气候服务室首席叶殿秀表示,根据会商预测结果来看,今年我国大部分地区冬季的气温接近常年或者比常年偏高,出现冷冬的概率几乎为零,但并不排除期间有气温高低起伏的变化。

  ◎据福布斯中国网站消息,福布斯7日发布2019年度中国富豪榜,共400位中国富豪上榜。马云以2701.1亿元的财富值蝉联榜首;马化腾排名第2位,身家为2545.5亿元;许家印排名仍为第3位,身家为1,958.6亿元。

  ◎随着双十一的来临,快递员岗位进入供需旺季。7日,58同城发布的双十一快递员岗位供求及薪资情况报告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10月,一线城市快递员需求量加大。报告数据还显示,上海是快递员收入最高的城市,企业支付薪资达到9145元每月,其次是北京、杭州,分别为8849元和8673元。

  每日一句:昨天的选择决定今天,今天的行动决定明天。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董菁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