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阿里砸233亿元增持 菜鸟估值大幅提升
2019年11月09日 09:47:57 来源: 浙江手机报 董菁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1月9日,星期六,农历十月十三。 今天全省晴到少云。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记者8日从省高速交警总队了解到,从11月11日起,高速公路上后排乘客不系安全带也要罚款处罚。11日起,高速交警将在全省高速公路各出入口、服务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并邀请媒体随警作战,严查未系安全带违法行为,查获一例,处罚一例,曝光一例,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罚款200元,记2分;乘客不按规定系安全带的,对违法当事人将罚款50元。

3.jpeg

  ◎8日下午,杭州亚运会艺术设计研究中心在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揭牌成立。今后,杭州亚运会艺术设计研究中心将成为杭州亚组委和中国美院共建,开展亚运会视觉设计、艺术衍生品研发的专业咨询、策划、设计单位。

  ◎在控股菜鸟网络两年之后,阿里巴巴再次领衔并完成对菜鸟的新一轮增资。此轮交易中,阿里通过增资和购买老股的方式,投入人民币233亿元,其对菜鸟的持股比例也从约51%增至约63%,菜鸟其他现有股东也参与了新一轮融资。本次交易在“天猫双11”前宣布完成,这被认为是阿里在向市场传递“对于新消费和快递物流行业增长前景预判”的积极信号。

  ◎8日,第25届绍兴黄酒节暨“一带一路”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开幕式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开幕式上,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酒业协会授予绍兴“中国黄酒之都”称号。

  ◎国务院日前印发《关于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通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全国人口普查条例》规定,国务院决定于2020年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搭载着中国第36次南极科学考察队队员的“雪龙2”号极地科考破冰船,于北京时间8日11时起锚,准备用大约4天时间穿越“咆哮西风带”。这是“雪龙2”号首次穿越西风带,也是其下水以来面临的最严峻的一次考验。

  ◎轰动一时的疫苗造假案曝光近16个月后,长春长生终于宣告破产了!11月8日,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发布《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破产清算的公告》,宣告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破产。

  ◎当地时间11月8日,美国西南航空发布声明称,将波音737MAX客机的复飞计划推迟一个月。波音737MAX客机在半年内导致了两次致命空难,共346人遇难。在声明中,西南航空表示,推迟公司的复飞计划是由于当前该机型何时可以通过验证尚不明确。目前公司将复飞时间定为2020年3月初。

  每日一句:多要求自己,你会更加独立;多修炼自己,你会更加美好。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董菁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